網友笑了!宋祖英又有「特別動作」(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6-11-06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祖英「扶貧」演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11月3日,宋祖英身穿一身紅,到甘肅唱紅歌扶貧,引來網民嘲諷。宋祖英在江澤民主政時出盡風頭,演出極度奢侈。在江失勢後,風光不再。在習近平要裁文工團的動作之下,宋的惡夢似乎沒未完。

11月4日,《新京報》等多家陸媒報導,3日,由中國音樂家協會、甘肅省文聯主辦的「長征精神代代傳——中國音協金鐘之星藝術團‘送歡樂.下基層’」慰問演出,在靜寧縣界石鋪界石鋪鎮紅軍長征紀念館舉行。宋祖英演唱了《十送紅軍》、《高樓萬丈平地起》等紅歌。

不少網友在監控嚴重的情況下,仍在文章後邊留言嘲諷宋祖英與江澤民的不倫戀。留言有:「姐夫還好吧!」、「黑三郎」、「及時雨」(「宋江」)、「宋祖英是怎麼上去的」……等等。

在1990年央視春晚,宋祖英唱了一首《小背簍》,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看中。時任軍委主席的江澤民秘密吩咐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化部部長萬九如大校特招正找不著飯碗的宋祖英入伍。從此宋祖英「一步登天」,被調到了中共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2006年5月份,海政文工團政委王儉向媒體宣布,宋祖英正式擔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副團長,享受正師級幹部行政待遇。隨後,宋祖英不斷攀升,並以歌星身份享受正軍級待遇,後來宋祖英更晉升為海政文工團團長。

當年,海軍政委司令過去要見江澤民都很難,後來發現江經常喜歡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節目。對此,海軍的領導絕不敢怠慢宋祖英。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海政的招待所與宋幽會。江、宋的姦情在海政歌舞團早就成了公開的秘密。

在江澤民主政時,宋祖英出盡風頭,演出極度奢侈。

2009年6月30日「《2009魅力中國》北京鳥巢夏季音樂會」,宋祖英的開場服裝「東方之眼」。這件長裙高達3米,華麗的裙擺上鑲滿了精緻而神秘的東方配飾,宋祖英將穿著它與120只「鳳凰」共同演開場戲《鳳還巢》。裙擺上的這些配飾共有100件,是從印度、泰國、日本以及中國西南採集而來,皆由當地民間工匠師用各種寶石、稀有金屬、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異寶磨製而成。

2013年2月1日晚的軍民迎新春文藝晚會,宋祖英身穿造型極為誇張的三米長蘑菇雲巨型裙。




在江澤民主政時,宋祖英出盡風頭,演出極度奢侈。(網路圖片)

《新京報》報導說,在2014年的全國兩會上,3月9日政協文藝組分組討論時,宋祖英自爆「去金色大廳演出,我確實開了一個壞頭!」

據報,宋祖英2003年在金色大廳舉辦的個人演唱會,首開中國大陸音樂團體到金色大廳「鍍金」的先例。隨後國內有很多各種樂團紛紛湧到金色大廳去演出。而據說,宋的個唱是江澤民為其耗費國庫資金換來的。

2014年7月9日,中共文化部發文稱,將採取措施制止國內各級各類藝術團,到奧地利金色大廳等國外著名演展場所或國際組織總部辦公場所「鍍金」。

同年7月14日上午,中國大陸網路和微博更突然出現大量短文,引述海外媒體報導指宋祖英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早年在悉尼、維也納、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甚至傳出宋祖英遭中紀委和軍委的雙重調查的消息。

在近年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待遇大反差。據官媒《新京報》報導,從1990年至2013年,宋祖英曾連續24年參加央視春晚。而在江澤民擔任中共總書記時期,1992年至2002年期間,宋祖英每年必上央視春晚,每年春晚壓軸節目必定是其獨唱。不過,2014年她第一次缺席,此後兩年也未參加。

近年宋祖英無法上央視春晚,只好帶著中共軍隊文工團對軍人的所謂慰問演出。《新京報》報導稱,三年來宋祖英共出動作「特別演出」26次,其中2013年5次,2014年9次,2015年7次,2016年僅5個月內就已5次。

2015年5月15日,挺習太子黨劉亞洲曾在中共軍報上刊發的長文提到了一首歌的歌詞:「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軍人在鶯歌燕舞中,「天生為打仗」的血性和鬥志日漸消磨。

博主「老兵」同月21日發表博文《軍報載文怒批宋祖英的「好日子」》。文章稱,眾所周知,歌曲《好日子》是宋祖英1998年「春晚」首唱,之後流行全國,在軍中更為流行。當《好日子》唱響時,很多窮困潦倒的人心裏非常不是滋味,因為好日子離他們太遙遠。

而宋祖英密集有「特別演出」的過去三年,正是習近平上臺並籌備推行軍改的三年,其中文工團一直被認為是軍改裁減的焦點之一。

《新京報》的報導還強調,中共十八大後軍隊改革縱深推進,改革要「深化軍隊體制編製調整改革,減少非戰鬥人員比例」,其中文工團是重點改革對象之一。而宋祖英頻頻「特別演出」,正是在軍改大背景下。

不久前,中共官方媒體中國網的消息說,軍方一位將領透露,中共軍隊文工團可能裁不了,因為各方仍在糾結中。不過,在3月31日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發言人楊宇軍稱,目前,包括軍隊文工團在內的軍隊有關單位調整優化方案正在研究論證。

有分析指,這或預示,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的惡夢還沒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