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高官發酒瘋騷擾兩女 遭拒掀桌椅大罵(組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5-23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公安(示意圖)
中國公安(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日前,廣西金秀縣公安局一名退休政委黃某,酒後在柳州市星巴克咖啡店騷擾兩名年輕女子,遭拒後動粗掀翻桌椅大罵,並聲稱自己是官員。事件曝光引爆輿論。享慣特權的中共官員退休仍「官威不減」引起熱議。

陸媒《南國今報》5月20日報導,廣西一公安局前政委黃某,5月18日酒後到柳州市五星商廈樂和城星巴克咖啡店,隨後發生了一幕醜劇。

當時在場的咖啡店的店員小輝(化名)對陸媒說,18日晚10時許,他在店內上班,突然聽到有人砸擺放在店門口的桌椅,他跑到店外查看,發現有3張椅子和1張桌子被掀翻在地。

小輝詢問旁邊顧客發生何事,兩名年輕女顧客稱,一名醉酒男子想跟她們一起坐,但她們不同意,接連換了3、4次座位,但醉酒男子還是跟過來要與她們一起坐。

其中一名女顧客見狀,便警告該男子,若再不收手便用花露水噴他,老羞成怒的黃某便將飲料砸向她們,又掀翻桌椅。所幸她們躲閃及時,並未受傷。

小輝看到男子想離開現場,馬上打電話報警,同時上前阻攔。小輝說,黃某一直罵罵咧咧,並稱自己是官員,當過金秀縣公安局政委。警察到來後,黃也不收斂。最終被帶走。

據悉,鬧事的男子姓黃,今年64歲。經核實,黃某確實曾在金秀縣公安局當過政委。

黃某後來對陸媒說,當晚自己可能喝醉了,已經記不清發生的事情。

公安高官發酒瘋騷擾兩女遭拒掀桌椅大罵
近日,自稱曾任廣西金秀瑤族自治縣公安局政委的黃某,酒後到位於柳州市一家星巴克咖啡店發酒瘋。圖為涉事星巴克店。(微信圖片)

在民主國家,民選的總統及各級官員離職後就什麼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國大陸,那些退休官員則仍享受著種種特權。故此,官員退而不休享有所謂「余權」成為常態。

中共前常委,有江派「軍師」之稱的曾慶紅上月曾在老家江西露面,香港《明報》報導,曾慶紅4月20日返家鄉江西,其安保工作極其嚴格。有網民稱,當日從永和連心大橋開始到吉安賓館,一路交通受管制,網民並感嘆其「退下十年有餘,官威猶在。」中共高官退休後的特權待遇可見一斑。

中共官媒早前也盤點了一些官員退休後使用「余權」引發的醜聞,其中,海南省海洋與漁業監察總隊原副巡視員王世坤於2013年退休,但他公然在飯局上對女職工亂來,卻無人敢言。這一飯局結束後,他依然不滿足,甚至還要求企業繼續安排「娛樂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