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太深啊!過節期間公布調查政治和尚結果(圖)

作者:張正聞 發表:2017-02-04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太深啊!過節期間公布調查政治和尚結果
釋永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張正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多次因曝貪腐醜聞為媒體關注。這不僅他是少林寺方丈,還因為他有多個中共官方頭銜,他是:中共佛教協會副會長、中共河南省佛教協會會長。釋永信是中共第九、十、十一、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中共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他也被人稱為「少林CEO」、「政治和尚」、「經濟和尚」。

2015年7月26日,網路上出現一個名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的舉報貼。該帖子的作者「釋正義」自稱是一名少林寺弟子。他在帖子中舉報釋永信,稱其有雙重戶籍,包養數名情婦,與尼僧釋延潔有私生子,侵佔少林寺財產和玷污少林寺名譽並出具相關證據。釋正義先後五次持續爆料釋永信的相關醜聞。

同年8月8日,少林寺的原武僧總教頭釋延魯等與少林寺相關的六名僧人或員工一起來到北京,公開實名舉報釋永信,舉報內容與先前的「釋正義」相似。不過,釋延魯否認自己是「釋正義」,自己是受其鼓舞才決定反映一些「親身經歷」和「知道」的問題。對此,少林寺方面稱,正在接受調查,不方便接受採訪。

釋永信被舉報案調查歷時一年多,2月3日,中共官方以「就釋永信被舉報問題,調查組負責人接受專訪」的形式公布了所謂的調查結果。

調查結果全盤否定了舉報帖子中的有關釋永信的經濟問題。所謂處理結果是:公安機關已註銷了釋永信以「劉應城」名字登記的戶口。

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少林寺在財務及其他內部管理上存在一些需要改進的問題。目前,少林寺正按照有關要求進行整改。

此調查結果在網上出現後,立即引來大量網民惡評:

網民鳳凰網友說:沒有別人說的,只有他們說的!聽鬼說話只能呵呵呵呵......

網民有風_晃眼睛_磕腦袋說:戶口註銷,整改就完了?醉了……

網民SHAOCHANGZ說:呵呵了!在過節期間公布調查結果,水太深啊!

網民古劍銘稱:看了這個公告,可以斷定少林寺絕對有問題!很多事情都是一筆帶過,估計利益鏈很龐大,都壓下了!

網民SINGLERACE說:首先要搞清楚這一點:調查的結果有沒有說服力,要看是哪個部門、哪些人員組成。沒有司法部門的調查都是屁。就算是司法部門調查,有時候也是屁,你懂的。一看這肥頭大臉就不是什麼好東西,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和其他的主持比比面相。佛家不好好當和尚,專打著和尚的幌子經商,確實把幾千年的佛教給丟大臉了。

網民W1S2W324338993說:宗教的宗旨是純潔的信仰,信仰錯亂必然導致這個社會群體思維混亂敗壞其宗旨,難道寺廟改糾正的僅僅是財務問題嗎?笑話!

網民qwertyuiop1204說:這種調查有人信嗎?私生女作DNA堅定了嗎?

網民我有一把洛陽鏟說:只能說明後臺硬,別的說明不了什麼。

網民BK說:問題還有很多沒解釋,另外解釋的好多問題很含糊,都是無證據證明,或者與其本人無直接關係,說白了到底有麼有深入查,只能天知地知了。

網民QPQPLLL說:說句不好聽的話,中國的佛教就是斂財的工具,你看那些主持,佛教協會的負責人哪個不富得流油。

網民FENGYUAN88說總是感覺佛教聖地已不歸佛管!

網民summertime-1說:告誡游者信徒不要給他們送錢了!坐著就有人養!

網民樂途8264說:大家互相攙扶,共渡難關,因為有宗教局的深層次關係,調查不會有任何結果,信不信。

網民楊國明_gm_fd說:我只能呵呵,釋永信是不能倒下的,那是一個產業。

網民於騫說:從面相看,就不像普度眾生的大師。脫下袈裟,更似一個屠夫。

網民信息爆炸大隊長說:騙子穿袈裟!

網民未接來電說:相由心生∼調查組不懂佛。

網民不下山的太陽說:基本是一邊倒的評論,可見釋方丈在網民心中的口碑不好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