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仕途最新消息(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4-26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仕途最新消息
4月25日,胡錦濤之子胡海峰連任中共浙江省嘉興市市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4月25日,前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連任中共嘉興市市長,破除胡海峰調任寧波市市長的傳聞。因胡錦濤與習近平關係密切,其仕途備受外界關注。

胡海峰出生於1970年,是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他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現北京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科學技術系,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第一屆EMBA畢業生。

胡海峰曾任清華控股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清華同方集團旗下的威視技術股份公司(NucTech)董事長、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全國青聯)委員。2010年胡海峰升任位於浙江嘉興科技城內的中共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

《星洲日報》曾報導指,胡錦濤曾要求兒子胡海峰「淡出商圈,免招麻煩」,棄商從政。外界分析認為,胡海峰的仕途正合其父心意。

2013年胡海峰在嘉興正式進入政壇,挂職市委副書記,同年擔任嘉興市委黨校校長;一年後,胡海峰兼任該市政法委書記;2016年3月胡海峰接任已調任中共浙江省農業廳黨組書記的林健東,擔任中共浙江嘉興市委副書記、嘉興市長。

去年10月,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由於胡錦濤的關係,習近平可能會提拔胡錦濤的兒子胡海峰為寧波市市長,相當於副部級位置。

去年8月,寧波代市長唐一軍兼任寧波市委書記後,大陸網上就傳出胡海峰將出任寧波市市長的消息。

但今年2月,該職位被中共湖州市委書記裘東耀接替。

此前,據陸媒《法制晚報》微信公眾號「觀海解局」披露,胡海峰每次在市府常務會會前,都會組織「學法進行時」專題學習。會前學法成為胡海峰主政嘉興實施的一項「新政」。他曾表示,要將會前學法認真地堅持下去,實現常態化、精準化和實用化。接連呼應習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國」。

胡錦濤在中共十八大上以「裸退」支持習近平掌權,封死江澤民干政之路。同時,在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過程中,胡錦濤一直露面力挺習近平。有分析認為,習向胡錦濤表達政治同盟之誼,因此胡海峰極有可能得到習的提拔重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