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坦蕩之人 無需掩蓋(圖)

作者:李文足 發表:2019-04-11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
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1日訊】今年的生日,讓我終身難忘。感謝我的好閨蜜用心策劃,找到散佈在五湖四海的30位老同學為我錄製了特別的生日驚喜。

更出乎我意料的是,有那麼多同學願意錄製祝福我、支持我的視頻,這讓我萬分驚訝!

在我的丈夫王全璋律師成為709大抓捕的一員時,我這個平日裡只懂相夫教子的家庭主婦,一下子就成為了「國家敵人」、「重點人物」。

四年前,我還是個不善言辭、敏感害羞的人。在國家的「特別重視」中,被「高調宣傳」一把後,我成了老家巴東縣城街頭巷尾議論的對象。

「哎,那個李文足,北京在縣城各單位都發了文件,重點調查她。好像犯了天大的事……..你曉不曉得?」

「哎,聽說濱江花園(我老家縣城小區的名字)有一個勾結境外勢力的賣國賊,還是一個年輕的女的。」「我曉得,就是那個李文足,她家七姐妹那個。從小叫七仙女的那個……..不漂亮賣不得國…….」

就這樣,在國家機器的「吹捧」之下,我「出了名」,而且是「惡名」。有一陣子,我聽不得老家打來的電話。電話鈴一響,我的心就緊縮起來,心跳加快!

起初,全璋被抓,我不敢把消息發在朋友圈。我害怕同學、朋友不理解,嘲笑,議論。因為聽說有的709家屬,她的同學為了避免沾邊的風險,悄悄棄群另建。

慢慢地,我對全璋所做之事越來越多的瞭解,我為自己的顧慮和想法感到難過和自責!全璋只是堅守良知、追求正義,做了一個有良知的人應該做的事。他的堅持和言行是令人尊敬的!而我作為妻子,要為此感到驕傲!他入獄是被政府構陷,這不是我們的問題,這是政府的恥辱!

不僅如此,政府還不遺餘力地抹黑我,打壓我並且牽連我的孩子,連幼兒園都不讓上。我經歷的這些,應該公布於眾,不能讓大家被謊言矇蔽。我們行得坦蕩,又何需掩蓋!

於是,我開始在朋友圈公布消息。最開始,確實有許多朋友不理解,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真相被揭露,我的努力和堅持得到了朋友的認可和支持,這讓我被安慰,被鼓舞!

這些年,官方一直用「賣國賊」「法輪功」等向街坊鄰居宣傳我,試圖把我孤立起來!但,很遺憾的是,你們的目的永遠達不到。我,我們,時時刻刻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和愛!我們從來沒有孤單過,我們並不是孤軍奮戰!

在此,再次感謝我可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的理解和支持!你們的理解和支持是如此的寶貴!

709李文足

2019年4月1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李文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