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律師行賄男法官 雙雙獲刑(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9-05-09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最高法院
中共最高法院(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安徽阜陽首例非國家工作人員行賄案結果曝光。主要涉及一名女律師向男法官行賄,兩人雙雙獲刑。公開報導顯示,這一類行賄行為對於日益變得糜爛黑暗的中共司法界,還只是小兒科。

陸媒《法務之家》5月8日披露,2019年3月28日,潁泉區法院就阜陽市首例非國家工作人員行賄案公開開庭審理,並當庭作出一審判決。

案情顯示,42歲的安徽某某律師事務所女律師路某,在承辦毒品刑事犯罪辯護案件期間,為謀取不正當利益,給予原阜陽市中級法院刑二庭工作人員郭某某等人32萬元,構成行賄罪。路某因犯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並處罰金10萬元。

另外,報導又據阜陽紀檢監察2019年2月21日消息稱,前案所涉的阜陽市中級法院原審判員郭某某因受賄,被阜陽市潁泉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並處罰金20萬元。

據指,郭某某在阜陽市中級法院刑二庭擔任助理審判員期間,利用主審案件等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請託人財物合計人民幣31萬元,並為他人謀取利益。

其實,官方披露的這兩則消息,所涉司法界亂象只是較輕的一類。中共司法界現狀是:一方面是為民仗義的維權律師被當局全面打壓,另一方面則是司法界充斥著官場腐敗與淫亂醜聞,律師成為向法官行賄甚至是性賄賂的角色。

2018年2月8日,前中國律師張傑博士也在發在海外中文媒體視頻評論中,披露了女律師為獲得業務而與法官淫亂的潛規則。

張傑爆料稱,「中共法院腐敗,上至最高法院,下到各個高級法院、中級法院和基層法院,可謂不可勝數」、「在法院腐敗中,除了經濟上的貪腐,還有另一類腐敗也是怵目心驚,那就是法官淫亂。」

據指,淫亂主要發生在法官與女律師、法官與娼妓,以及法院院長、廳長與女下屬之間。

張傑指出,法官與女律師之間的淫亂,主因是年輕女律師剛從法學院畢業,沒有人脈資源和知名度,生活窘迫。性賄賂因而成為一些女律師得到法官幫助的一條捷徑。

張傑舉例說,2007年深圳中院副院長裴洪泉腐敗案,女律師以性愛光碟舉報所謂「明星」法官。當時中紀委在裴洪泉家中搜出2700萬元人民幣和95萬美金。

美國之音此前曾報導,本是學法律出身的中國作家慕容雪村引述廣東的一個大律師披露,有一個在牢裡的律師叫陳卓倫,他是做經濟案件的律師。他當時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關係很好。這個大法官特別喜歡處女,陳卓倫就定期給他送,這樣做交易。

今年2月,上海市一家律師事務所在中國新年的「送禮」清單被曝光,名單上行賄的對象,包括上海政法界官員以及商界人士,事件也曾震動國內律師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