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欅坂46前成員 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

發表:2020-08-13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欅坂46前成員今泉佑唯11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日本人氣女子團體欅坂46前成員今泉佑唯11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圖取自twitter.com/yuuui_imaizumi)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人氣女子團體欅坂46前成員,女演員今泉佑唯所屬的經紀公司(愛貝克思AY工場合同會社)今日對外表示,今泉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在家療養。

今泉佑唯從女子偶像團體「櫸坂46」出道,之後以渾圓大眼及甜美的笑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成為團隊中的人氣成員之一,之後傳出霸凌事件,於2018年底宣布退出女團單飛,並成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代言人。

經紀公司在官網表示,現年21歲的今泉佑唯是在6日出現發燒症狀,之後就在家中療養,8日上午前往醫療機構接受病毒檢測,11日接獲醫療機構與保健所通知,確診為陽性,目前已知沒有密切接觸者。

 
 
 
 
 
 
 
 
 
 
 
 
 
 

お話ししましょう〜 ☺︎

今泉佑唯(@yuuui_imaizum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8 日 上午 3:17 張貼

今泉佑唯是「櫸坂46」的前成員,目前在舞台等表演領域相當活躍。欅坂46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團體,成立於2015年8月21日,原定名為「鳥居坂46」,為繼乃木坂46之後成立的第2個「坂道系列」團體,總製作人為秋元康。

據了解,欅坂46目前共有28名成員,其中隊長為菅井友香、副隊長為守屋茜。此外,在2015年11月29日至2019年2月11日期間,旗下曾擁有一附屬團體「平假名櫸坂46」,後來獨立並改名為日向坂46。

櫸坂46預定自2020年10月起更名,以新的團體名義進行活動。

除此之外,知名寫真女星天木純及鈴木富美奈也在本月初傳出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23歲人氣男星橫濱流星也在上個月底接受檢查,呈現陽性反應,目前住院接受隔離治療中。(相關閱讀:日星染疫又一樁 23歲人氣偶像確診武漢肺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