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信訪局前現「龍」隊 維權者:凍結貪官海外資產(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8-14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主「永川區李朝秀」先後PO文怒批:「我為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今天上午又交了一封信,是因為2016交了多少次數,一直到今年都還沒有給我們立案,所以我們2020年7月22號上午又交了一封行政起訴書在重慶市第五中級人民法院(立案庭)收」「你看上訪的人排隊上訪好辛苦,政府按法律法規辦事哪有訪民」;「騙,騙,農民最好騙!」
訪民們在北京堅守一個多月,信訪局門口訪民成「龍」。(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8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目前中國境內的中共病毒疫情尚未全部消除,民眾卻已經紛紛聚集在某處好一陣子了。河北維權公民蔡志國已經在北京堅守一個多月了,他看見國家信訪局的門口是天天由上訪民排成中國特色的「龍」隊,令他不禁聯想習近平主席反貪腐了八年,追繳數以萬兆的民脂民膏了,但權利受到侵害的訪民卻都沒有獲得解決,因此他就開始舉牌抗議西方國家給中國的貪官污吏提供避罪天堂的行為,並要求西方國家凍結中國貪官污吏的海外資產。

維權網8月11日報導,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河北公民蔡志國在家鄉創辦了一家回收有色金屬的冶煉廠,但在1992年到1994年的三年之間,蔡志國前往遼寧省阜新市採購有色金屬廢料時,先後遭到阜新市公安的三次敲詐勒索,並導致蔡治國投資的私營企業倒閉,甚至是欠下了大量外債。

經過多年的艱難維權,遼寧阜新警方最後以案件久遠無法查證為由,提出了以「困難救助」的方式,將這三起涉嫌敲詐勒索的案件,僅給蔡志國三十萬元來補償了事。

到了1999年,不因上述挫敗而喪失創業夢想的蔡志國,又藉著西部大開發的時機,前往新疆經銷棉花打包布。2001年,蔡志國跟新疆喀什市供銷社直屬城郊供銷社簽訂了一百多萬元的供貨合同,蔡志國按照合約履行價值四十多萬元貨物,卻遭對方玩起了人間蒸發,蔡志國遂向喀什市公安局報案,但後續卻遭遇原經偵大隊長馮建源的徇私枉法辦案,並被迫在2005年9月開始再次進京上訪

這次,蔡志國遇上了盡職盡責的警官李源(時任喀什地區公安局紀檢副書記),得以讓案件步入正軌,並將涉案人卡斯木、木拉提抓獲歸案,也追回了部分款物,但直接損失卻遠未追回,而他長達18年維權導致的經濟損失更是無人談及。

雖然改革開放已有40年,蔡志國卻因置身在一個缺乏法治的環境下,已經落得一頭白髮、兩手空空的狀況,但他卻也因此擁有了國家主人翁的意識,逐漸轉變成一名會關心身邊小事、會思考國家建設方向及世界秩序的維權公民。

當蔡志國得知中國存在著大量的貪官污吏,並已經將搜刮的民脂民膏轉移至西方發達國家後,他認為西方發達國家既然是民主法治之表率,應要配合習近平提出的「反腐敗工作」,並採取凍結中國所有貪官污吏的不法財富之措施,在適當時期歸回給中國人民。

有在京上訪的民眾諷刺表示,在習近平這個新時代轟轟烈烈反腐八年,雖然已讓許多貪官污吏收繳了天文數字的巨大贓款,卻出現了奇怪的現象,因為截訪的人員隊伍是越來越壯大了,這些人也似乎是越來越有錢了,如今社會是「穩定」到幾乎沒有維權空間了。

根據近期推特視頻顯示,在國家信訪局前的上訪隊伍仍是天天展現出奇特的「中國龍」之狀。

推特網友「馮孝彬」亦於8月6日發布「國家信訪局網上信訪投訴請求時QQ截圖」,並表示,「8:30至10:35我撥打電力局(現供電公司)給的四個電話號超20次對方都不接聽.標題:是騙子土匪流氓無賴邪惡聚合體還是政府管理體我這事實擺著你們比“黃世仁周扒皮”還邪惡無恥沒底線他們沒舉政府牌號披國家外衣」。

推友「上海冤民」8月13日表示,「中國如有法制每年會有那麼多冤民?國家信訪局門口有那麼多人上訪?」

推友「紅嶺創投周世平大騙子—詐騙180億,GCD不管!」則已經多日持續發文強調,「請幫幫我們,深圳P2P紅嶺創投周世平,詐騙10萬出借人180億,賄賂中共深圳政府全體官員,收買中共深圳公安局全體官員,警方不立案,政府不聞不問,派員警拘留上訪人員。廣東省政府默許,國家信訪局層層推脫,把信訪案件轉交深圳。出借人已經走投無路!」

上訪的民眾多得令人詫異,而截訪的狀況也持續上演,同時也讓人心驚。

公民記者「Leiting」表示,「2020-08-12早上7點多,北京國家信訪局已經排滿了人,連日來排隊人數有增無減,即使在各地方政府加大力度截訪、穩控的情況下!」、「2020-08-10淩晨四點多,北京國家信訪局已經排了很多訪民,截訪人員也很早來狩獵了!」、「8月10日哈爾濱鐵路局110人在國家信訪局集體訪,被一輛大巴車帶去九敬莊接濟服務中心。」、

推友「飛得更高」8月10日表示,「北京員警奉命驅趕來京訪民,見到訪民就帶走!!2020-08-10早上5時許,天還沒亮,兩名東北口音的訪民剛下火車,在17路公車站候車準備去國家信訪局登記時,被北京巡警攔截,沒收了身份證和上訪材料,要將二人送去九敬莊接濟服務中心(黑監獄)。設信訪卻阻防,怪哉!」

推友「王申紅」8月10日表示,「北京警方參與攔截進京維權信訪人員,當事人說:現在把我們身份證和相關材料都收走了,既然不讓信訪人上訪反映問題,那麼為什麼不將國家信訪局關閉?」

公民記者「Leiting」8月14日發布視頻稱,「遼寧撫順維穩人員在車站口非法攔截一女訪民,有票也不讓她過檢票口。」視頻內的知情者則怒批,國家賦予他們權利,因此這些人無權限制人身自由。知情者亦稱當天日期是8月9日。

雖然官方持續截訪,但訪民依舊絡繹不絕,因此推友「Herb」於8月6日強調,「監獄員警跑斷腿,8.3日國家信訪局門口,依舊是長隊。」

不少推友也針對國家信訪局前方所展現出來的獨特「中國龍」現象表示,「这个要取決於回國後住在什麼地方,想看些什麼。如果你每天到市府門口或者信訪局門口看,你就會吃驚。我有金華市朋友住在市府附近,每天被訪民堵路,痛苦不堪,最後被逼搬家。」「也不要把信訪局的官員看成青天大老爺,那些官員官官相護並且擔負起維穩的責任。」「我家親戚就有反貪局局長,他貪了多少錢,那是普通人都想像不出來的金額,我們只是個十八線大農村的破地方,官官相護,中國政府機關事業單位連門衛手都不乾淨。申冤上訪信訪辦就是個笑話。」「信訪局就是精准獵殺的管道吧。」

還有推友直批說,「到北京信訪局去看看,小心別被當成上訪人員被消失。」

公民記者「Leiting」則是在8月6日強調這一現象,「8月6日,這位重慶訪民在國家信訪局內,喊『打倒共產黨』之後失聯。」

除此之外,不少訪民紛紛遭遇欺壓,導致上訪權利受到侵害。

微博帳號「上訪人家」8月13日發文怒批,「湖南省桂東縣信訪局負責人郭錦田,包公臉、蛇蠍心,濫用職權侵犯群眾信訪權益,吹鬍子瞪眼、拍桌子、威脅恐嚇信訪群眾扶小晶!信訪群眾的『終極殺手』,打擊報復、迫害、陷害合法百姓信訪人的高手,篡改信訪訴求和內容,假冒信訪人簽名虛假回復,欺上壓下對待信訪工作,全心全意鎮壓訪民!」

上訪者受到欺壓,在微博上PO出圖文,揭發實情。(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上訪者受到欺壓,在微博上PO出圖文,揭發實情。(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