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黨文化的虛假故事(圖)

作者:朱泥 發表:2020-09-14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雷鋒 黨文化 共產黨
充滿中共黨文化的虛假英雄。(圖中讀報者為雷鋒。圖片來自公有領域)

以謊言和暴力起家,終至竄奪政權,竊取神州大地的中國共產黨,曾因歐美等民主國採取姑息主義,期待在幫助其經濟高度發展下,能逐漸過渡為民主社會。

可惜事與願違,在長達數十年的過程中,北京政權不但屢屢撕毀國際協議,未履行應盡的責任,更不斷強取豪奪各國家公民營企業的技術結晶,藉此非法手段豐滿自己的羽翼,增加自己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與影響力。

而在美國川普總統看破其手腳,徹底與其決裂後,甚至變本加厲,從美中貿易戰、反送中運動,至現在方興未艾的武漢肺炎等大事,處處可見北京政權撒謊背信的行事風格:對內撒著漫天大謊,對外則極盡甩鍋之能事。不但假新聞盡出,網軍也大肆出動,謾罵留言帶風向。

種種荒唐事蹟,讓筆者想到前陣子看到的一則充滿黨文化的網絡故事。

●低調的戰爭英雄

前些年,雲南邊境的一場戰鬥中,士兵老何以身體滾爆山坡上的一個地雷陣,上級決定授予他特等英雄的稱號。

但是,老何對前來採訪的記者說:「我不是有意滾雷,是不小心摔下去,沒辦法,只能順勢滾下去。」

記者說:「特等英雄的稱號已經報了,你就順著主動滾雷的說法說吧。」

但是老何覺得不好意思,堅持說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的。

結果,那次獲得英雄稱號的是另外兩個戰友。而他很快就復員了,回到四川農村,現在惠州淡水打工,仍然是個農民。

一些人問他是否後悔,老何說:「我本來就是一個種地的,如果摔一跤就成了英雄,那才後悔呢!」

初看完這則故事時,會讓人為老何的善良感到動容,但細想之後,卻會發現其中許多不合理的地方:

滾爆「地雷陣」?

相信大家都知道,地雷是靈敏度很高的一種武器,不小心碰觸到,非死即傷。但老何非但能靠一己之力滾爆「地雷陣」,而且還毫髮無傷,繼續打工!這反而令人質疑,老何滾的地雷陣莫不是中國製造,所以反應特慢,滾過許久才會引爆?

一路滾到底?

據老何的說法,他是不小心摔下去,然後一路滾到底。能一路滾下去的地形,相信坡度一定很陡。而那樣的地形,應該也少有人走,想把地雷藏在那樣的地方,不但耗時費工,也不符合效益。

或許有讀者認為,不過是一則勸善的故事,何需較真?但問題就在這裡,這正是共產黨十分擅長的宣傳手段。不管公私,他們總擅長編造各種虛假的故事與藉口,欺瞞人民,達到維持政權的目的。

滾爆地雷的老何,不過是眾多虛假英雄裡的一員,還有更多諸如雷鋒之流,被官方大肆宣揚。幸好現在民智已開,許多充滿黨文化的內容,大家都已經可以看出破綻。

你是否曾聽過諸如此類由假、大、空捏造出來的故事呢?也歡迎在底下留言,與讀者分享。

責任編輯:察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