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楚歌?建制派向中聯辦官員批林鄭(圖)

發表:2020-09-25 1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一些親共的建制派人士日前當著中聯辦官員面前痛批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不是,還有人指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歡她。在民主派討厭她、港警也非她管得動的情況下,她可謂四面楚歌。資料照。
香港一些親共的建制派人士日前當著中聯辦官員面前痛批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不是,還有人指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歡她。在民主派討厭她、港警也非她管得動的情況下,她可謂四面楚歌。資料照。(圖片來源:ANTHONY WALLA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5日訊】據港媒報導,香港一些親共的建制派人士日前當著中聯辦官員面前痛批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的不是,還有人指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歡她。在e港人痛恨林鄭、民主派討厭林鄭、港警也非林鄭管得動的情況下,又發生這種情況,林鄭可謂四面楚歌

根據港媒網站25日刊登的專欄文章,21日,北京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召了集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出席座談會,以討論立法會來年工作。當天會議分兩場來進行,各由中聯辦副主任陳冬與何靖主持。

文章表示,當天會上,就有建制派人士在中聯辦官員面前批評特區政府與林鄭的表現與對建制派的態度,指林鄭不聽他們的意見,但推出政策時又想要建制派支持。

文章指出,會中也不少人對特區政府表達不滿,雖然部分人士並無直接提及林鄭,但言下之意其實就是批評她。

文章還引述知情者說,部分建制派對於林鄭早有不滿,去年港府修訂「逃犯條例」造成的嫌隙仍未修補,就有議員投訴,稱林鄭與建制派見面,後者提出建議,林鄭拒絕接納還不時反駁,令他們很不是滋味。

還有人在會中說,在港府推出政策及措施前,不僅建制派事先不知情,連特區行政會議成員也沒有討論過;在場的行會成員張國鈞被追問之下,也默認有這樣情況。

文章最後引述一名建制派人士說,如今除了民主派討厭林鄭月娥外,不少建制派都很不喜歡她;「如果林鄭月娥連任特首,不知道社會氣氛會變成什麼景況」。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