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沒有福氣 看「五官」就知道(圖)

發表:2020-10-28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氣 五官 面相 心靈
人有沒有福氣,看「五官」就知道。(圖片來源:Adobestock)

世上的人,每個長相都差很多,即使是小時候難以辨別的雙胞胎,雖然基因相同,卻也會隨著年齡漸增,越來越容易分辨,甚至發展為截然不同的兩樣相貌。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道理很簡單,因為一個人的相貌,就是這個人言行舉止中,善惡的綜合表現!

當然有人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中國的面相理論,但實際上不然,西方的人也深知這樣的道理。

有次,美國總統林肯面試一位應聘者,幕僚覺得那人不錯,但林肯最後沒錄用他。

好奇的幕僚問林肯:「您覺得他能力不行嗎?」

林肯只回答:「我不喜歡他的長相!」

幕僚不解問道:「一個人長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過錯嗎?」

林肯回答:「一個人40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40歲以後的臉卻是自己決定的。」

只要在社會待久的人,就會發現林肯的話不無道理,因為在社會打滾歷練,會發現人的經歷都反映在臉上,無論生活好壞、人品善惡,都表現得淋漓盡致。

當我們善惡不辨的時候,我們的面相也會一覽無遺,瞞不過別人。

可可.香奈兒也曾經說過,20歲的臉是天生的,30歲的臉是生活雕刻的,但50歲的臉,就是自己選擇的。

因此,一個成熟的成年人,在他開始踏入社會時,就要對自己的面相負起責任。

而一個人運氣如何,只要看這人的五官,就能知道大概了。

看人五官,知人福相

五官如何,往往決定一個人的面相,因為心靈的面相,也就是靈魂的面相,就藏在五官裡。

五官端正的人,也是在積攢福氣,一個人的餘生有沒有福氣,看五官就知道了。

耳善於傾聽

「善言者,能贏得聽眾;善聽者,才能贏得朋友。」高情商的人,不但要會說話,更要懂聽話。懂傾聽的人,比會說話的人更厲害。

懂傾聽的人,就算惜字如金,但講出來的話有份量,擲地有聲。而不懂傾聽的人,說話就像連珠炮,一心只想抒發己見,佔據言語主動權。所以願意傾聽的人,終會受他人善待。

口不出惡言

事,不可隨意;話,不可隨口。有句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管住自己的嘴,不說傷人的話,是我們這一生的重要功課。許多想說的氣話廢話,都是壞情緒的產物,不如將它拋諸腦後,讓它隨風而逝。

一個聰明的人,懂得:不爭論,少解釋,少說話,說好話。

眼不忽略別人

這裡所謂的眼,可說是心靈的透視力,能注意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用心從生活小事情,去體會別人的感受。若我們能事事重視別人,對方就能感受到我們的尊重和愛。如此一來,我們的人際交往會很順利,也能積累許多人脈。

仔細看那些幸福的家庭裡,總有幾個擁有雪亮眼睛的人,餘生若能和「看見」其他人的人在一起,也是種幸福。

每個人的五官裡,都藏著各自的福氣:修行了眼睛,就能擁有了「透視」心靈的能力;修行了耳朵,就能更懂傾聽,更懂人生;修行了嘴巴,就能管住嘴,也管住了情緒,不任意口出惡言。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