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至今無法解釋 上千人神秘瞬間消失(圖)

發表:2020-11-23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軍所要機動的山頭有一片濃濃的灰色霧氣,山巔卻隱約可見,山下晴朗一片。
英軍所要機動的山頭有一片濃濃的灰色霧氣,山巔卻隱約可見,山下晴朗一片。(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軍隊離奇失蹤,最令人稱奇。此案發生在1915年8月28日,當時英軍和紐西蘭部隊部署在土耳其的嘉裡玻裡地區,白天一支800多人馬的英軍向一個高地機動,當時天氣晴朗,連雲彩都很少,有近似麵包片雲狀在英軍陣地上空漂浮。而英軍所要機動的山頭有一片濃濃的灰色霧氣,山巔卻隱約可見,山下晴朗一片。

上千人或者交通工具神秘瞬間消失,這些詭異現象的發生,在世界各地都有。到底是時空扭曲,還是外星人作怪,或者僅僅是造假人的傑作?在地球上的未解之謎足以讓科學家頭疼,因為在目前來說,科學界中已經囤積了大量的懸案。

當年和800多英軍同在一陣地的22名紐西蘭士兵就曾親眼目擊過這一事件。當時這22名士兵駐守在離英軍60米左右的小高地上,英軍800多人從機動地攀登到對面高地,直到最後一名士兵消失在迷霧裡,這個過程被紐西蘭22名士兵看的清清楚楚。

這確實是很難用科學來解釋,究竟當時在空中冒出的煙霧是何種物質以及在這其中800多人的英國官兵去了哪?莫非真的是實現了集體穿越,就沒人得知。雖然土耳其在那次沒有跟英國發生戰爭,但是在那讓英國官兵消失的山上,從此以後讓英國人相當忌諱,而土耳其的族人就認為這一次是上帝在幫助他們,躲過了這一場災難。

當時英軍一直認為最大的可能是,全隊人馬均被土耳其軍所生俘,等到戰爭結束英國向土耳其提出要交回那失蹤的800多名英軍,要求遣返生存的俘虜,然而土耳其一直堅持說從來沒看到過這支軍隊。

英國諾福克第五團第一營的士兵全部消失的無影無蹤,什麼也沒留下來,過去五十年內,英國政府一直將這個秘密封塵起來,不讓外界知道,1967年,記載了二十多個目擊者的證詞文件才被公開。這些現象,目前科學界尚所不能解釋,而是一些認知範疇之外的超自然現象。

據調查,每年地球上都會有許多的人神祕失蹤,科學界稱之為「超自然失蹤」,那什麼是「超自然失蹤」呢,這些又代表著什麼呢?也有的人猜測,這遇上了外星人,利用UFO,將其帶走。等等一系列奇怪現象,也引起了很多科學家的注意。有的科學家這樣認為,這可能是人無意間進入了多維空間,進入了另一個時空,我們肉眼是無法觀測到的。

對於人突然消失的現象,美國一位物理學家提出,在我們的空間中存在著很多肉眼看不到,卻客觀存在的「時空隧道」。歷史上的這些神秘失蹤事件,實際上是他們誤入了時空隧道。

2009年,美國科學家約翰.布克里教授經過研究分析,對「時空隧道」這種現象提出了幾點理論假說。他的意思是,首先「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的,它偶爾會打開,如果剛好有人或物碰上,就會被拉進去。而對於地球上的人類和物質來說,被吸入「時空隧道」就意味著神秘失蹤,而從「時空隧道」出來,就可能返回過去或去到未來。「時空隧道」內的時間可以相對靜止,出來的時候是過了幾十年還是上百年,就要看出口所處的時間點了。

如今,神秘的失蹤還在繼續,我們希望,人類可以找到其原因,以減少更多的無故離奇失蹤!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