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風水師:川普最終會贏得美國大選(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12-07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香港道士香山夕陽斷言:「川普一定贏。」更指,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一個黨魁。資料照。
關於美國大選的最終結果,香港道士香山夕陽斷言:「川普一定贏。」更指,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一個黨魁。資料照。(圖片來源: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香港採訪報道)關於美國大選中的波濤暗湧,以及最終結果,香港道士、風水師香山夕陽在接受《看中國》記者專訪時表示,拜登與中共有利益關係,他不僅收了中共的錢,也有份在大陸做生意。他更斷言:「川普一定贏。」另外,他還表示,因為美國海關中門大開,所以讓中共得以打「超限戰」;還稱「中共使盡招數也殺不死香港。」;更指,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一個黨魁。

川普一定贏

香山夕陽說:「整個美國已經被中共完全滲透,黑人暴動、拜登兒子醜聞,這一切皆非正常。」他篤定表示,「如果川普輸,就證明這個世界到了末日了。」拜登背後是中共,全世界都已被中共滲透。而中共是修行已成氣候的魔王。如果不是上天慈悲出手,人世間早已是中共的囊中物。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川普穩贏。

美國海關中門大開 方便中共打「超限戰」

香山夕陽指,中共滲透美國已有多年,從未開埠之前已經開始滲透,只是之前沒那麼方便和嚴重。他曾多次撰文指,「美國中門大開,令中共放出去的細菌和病毒早已佈滿美國。」他尖銳指出「美國海關有漏洞」。

他解釋說,美國海關存在很大漏洞。才令中共的毒品得以方便進入。其方式是,中共早年就派出多人在美國做生意,在當地租貨倉,而毒品就隱藏在從中國海港出去的貨品當中。當然,貨到美國並已入當地貨倉後,海關需要檢疫,但「蠢笨」的美國佬,這麼玩得過「精明」的大陸人呢?他們會快速地以「掉包計」矇混過關。

香山夕陽指,《香港大紀元時報》曾經在2015年報導過,江派人馬在海外的媒體揚言,要向全球發動「超限戰」。結果,報導數日後,天津港口有五、六個化工廠接連爆炸,而爆炸的工廠正正是中共收藏毒品的「大毒倉」。香山暗指,爆炸非偶然,神在做事,可謂上天的懲罰。

「共產黨研究毒品幾十年,它打的『超限戰』事實上就是『生化戰』。中共如何同西方世界打這場仗,肉眼凡胎的凡夫俗子又如何能分辨得到呢?」他直言「這是一場靈界的決戰。中共是邪靈,它利用瘟神、邪靈、養鬼仔等低靈手段配合它打。隨時隨地都是戰場。而毒就是由大陸出來的人放出來的。」

2011年香山夕陽曾在《大紀元》發表一篇文章「國之將亡必有妖孽邪巫襲港生化屠城」,他說,香港自九七後,已經被中共放毒了廿幾年。

自古正邪不兩立 中共怎樣也殺不死香港

香港素有「東方之珠」的美譽,有著上百年的歷史。在英國殖民地統治下,香港曾一度繁盛輝煌。這個華洋相雜,東西方文化並存的地方,充滿著神秘的色彩和迷人的多元文化。為何香港在世界上那麼獨一無二呢?

香山夕陽說,「中國」本不存在,現在的「中國」是指「神州大地」。「神州」是指夏禹以前的那片土地,從地理位置和神的佈局來看,「神州大地」是神傳文化之地,亦宇宙運行中最精華的地方。

香港地處「上陽之位」,是陽氣最盛的地方,亦稱「福地」。「宇宙的氣場轉動是有規律的,正北位是陰陽生轉到了那個方位,陽氣開始有一路加陰氣一路減,到了正南,陰陰生陽,陽氣最勁的是東南。我們就是在東南。雖然我們在東南,陰氣未生正南才生,我們是在東南,所以,香港永遠是陽氣盛沒有陰氣的地方。」

一言敝之,「香港是神州大地精華中之精華之地,屬『天門地戶』,是『上天入地』的通道。明白共產黨為何要搶香港,就算搶到,它住在這裡都不會舒服嗎?不適合你!你把垃圾強行倒在煉鋼爐裡,你能生存嗎?」香山夕陽直言,「香港是屬於神的地方,中共使盡招數也殺不死香港。」

(如何得知這一切?)在記者的追問下,他透露自己的來歷。聽起來滿令人費解,不可思議。他說2001年他從美國返香港居住,是因為有位西來寺的佛祖要他回來打一場仗。並告訴他,除了他無人能打。那時他還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來歷。

「直到2010年,我才知道自己有那麼猛料(厲害)。」他說,當他自己還不知道自己是誰時,中共就開始追殺他,一路追殺他廿幾年,害得他家破人亡。記者不解地問,「為何要追殺您呢?」他說,「自古正邪不兩立,共產黨是魔教,我就是專門對付它的」。

「美國人正在講要立例定中共『種族滅絕』,美國佬以為中共只滅絕新疆?香港才是它滅得最厲害的地方,『生化屠城』幾十年,由頭到尾都在殺我們香港人,換那些大陸狗來。」

香港風水被破壞殆盡 善惡有報時辰到

「作惡者最後都將自己承受苦果。所謂,善惡有報終需時。雖然,香港人在過去一年的抗爭中死傷慘重,疫情又害慘香港經濟,但香港死1個,大陸起碼要死1萬個。」香山夕陽肯定,大陸公布大瘟疫第一波死亡人數是2千多人,事實上20萬不止。

「你信共產黨一句話,你會傾家蕩產;信共產黨兩句話,你會妻離子散;信共產黨3句話,你會國破家亡。這三句話全部應驗在了我的身上,它現在不還在追殺我嗎?」

香山夕陽說,中共是邪靈魔王,清楚知道他是對付中共、與中共是正邪不兩立的生命,因此對他的追殺非常人能夠想像。他透露,在他的家中,佈滿了中共撒的毒,食物開水不能存留。他不能開火煮飯,家中亦不能保留食物,否則都會被落毒。

提到香港的整個運程,和被中共「生化屠城」現象。他說,香港風水已經被共產黨破壞的七七八八。記者追問「如何破解?」他直言「如果想破風水佈局就可以解決宇宙的問題,簡直是痴人說夢話。」

「它(宇宙)的成敗是天決定,不是地下決定。你破壞香港這風水有什麼用?可以影響個人一些運程、影響地方運程,那又能怎樣呢?對整個國運對整個地球有用嗎?人解決不到的問題,天會解決。」

香山夕陽說,香港特首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亦同風水被破壞有關。大嶼山心經簡林佈下很多蛇陣,那只是小意思。他透露,「魔王有兩隻,一隻龜一隻蛇。毛澤東是蛇,鄧小平是龜。魔法很厲害,要真母大帝才能收服它們。」

香山指,中原大地,遍地妖魔,記者追問「誰是妖,誰是魔?如何分辨?」香山答,1400年前唐朝李淳風有《藏頭詩》曰:「魔王生焉,天下大亂,有口者曰妖,二目者曰魔。」他解說,魔王毛澤東出世並得天下之後,天下大亂,有口的都是妖怪,有兩隻眼的都是魔鬼。

他說,除了中國,全世界到處都被共產黨滲透了。往哪走?「羅馬教宗是廢人。羅馬教宗、天主教教宗那群人,除了性侵兒童,就是把修女當性奴。另外一個貪污腐敗,三大法寶。除此之外,那群殘廢老鬼什麽也不是。要神通沒神通,要法力沒法力。」

香山斷言,就是耶穌來到教宗面前,他們都不認耶穌。因為「教宗已違背了他對神的信仰他本來就是假的。」他說。《聖經》已經被梵蒂岡竄改,並且壟斷了《聖經》的解釋權。其他人不能解釋。只能信梵蒂岡。並且,梵蒂岡把《啓示錄》都改了,一般人又怎能知道呢?!

《聖經》寫的很清楚:「信者得救」。「聖經有說,耶穌下來,好人跟壞人絕對要分開,沒有中間路綫。」他表示,現在是好人和壞人分開站隊的時間。下一步,就是善惡有報的時辰來到了。

中共始於毛終於習 末日推遲是慈悲的安排

聖經《啟示錄》中描述,約翰看見了「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香山夕陽表示,「紅龍」指的是「共產黨」。10角指的共產黨立國早期,為其征戰的十大元帥。

「為什麼要用『角』來形容十大元帥呢?野獸的角是用來打架爭鬥用的,所以用『角』指元帥帶兵打仗。」他解釋,「七個頭指的是由毛澤東至習近平七個國家領袖。毛澤東立國,到習近平結束,這個政權共有7個頭領。」

香山夕陽指,習近平在2012年中上台,中共政權本應在2012年尾收檔,「天火焚國」寫得很清楚,唐朝《推背圖》和明代劉伯溫的《燒餅歌》都有很清楚的描述。

一把「天火」燒清光,《啟示錄》中有講「末日稍為推遲,是慈悲的安排」。香山指,「天火焚國」指的是2012年天津大火。一旦燒到波及核基地才是一發不可收拾。當年大陸有不少外國人在開設的加工廠,工廠裡面有很多外國人。

「所謂『誅魔容易救人難』,他不該死,你沒理由要他陪葬。就是這樣。所以,給時間提醒他,趕他走。快10年了。再不走的也是該死的了。」他說,現在九成外國廠商都搬走了。黏著共產黨,沒有好下場。目前,很多西方人已經覺醒。

(究竟共產黨幾時會收檔?)「還有一些事未做得妥當,就要做好它。那麼多年都等了。對不對?」(這段期間給更多無辜的人醒覺,讓他們離開中共的嗎?)「他離不離開是他的事,如果你本身是邪惡的,就算趕他走,他都不會走。明白我講什麼死的就是該死的嗎?」

正邪不兩立。3千年一大劫。從現存最早的諸多預言中,都可見2012年世界末日。2013天地改運。他說,「2011年我曾經在《大紀元》寫一篇文章,2012中共末日前奏曲。那時全世界都在恐慌,怕2012年12月21日中國冬至是世界末日。」

「我已經說過,那不是世界末日,那是中共的末日。不過,是末日前奏曲。」《聖經》有寫明「末日稍為推遲是慈悲的安排」因為要放生在大陸的西方人那一把火不能燒下去。」香山夕陽指,無論如何,習近平將是中共最後一個黨魁,中共氣數早盡,今次就於此終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