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因「2個字」小S微博遭洗版丟失千萬代言(組圖)

發表:2021-08-02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僅因「2個字」小S微博遭洗版丟失千萬代言
僅因「2個字」小S微博遭洗版丟失千萬代言。(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日訊】東京奧運台灣選手表現優秀,全國民眾都與有榮焉,不少演藝圈的名人也為之瘋狂。藝人小S徐熙娣)還意外發現體操選手洪源禧,竟撞臉自己的小女兒「許老三」,除此之外也不斷在IG上為台灣選手加油,沒想到卻因此打破了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將其PO文截圖分享至微博,引來熱議,甚至導致小S遭代言品牌切割,丟失千萬代言費。

東奧期間,全球都在關注選手比賽得獎的消息,藝人小S也頻頻在IG發文為台灣選手加油,還說要在帝寶辦桌請國手們吃飯,沒想到「國手」2字意外打破了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惹惱了大批中國網友,憤怒的在微博留言痛批:「滾出去吧」、「抵制,沒其他說的了」、「台灣上一些公眾人物就這種嘴臉,想要兩頭吃好吃好處」、「封殺她吧」、「好感全無」、「能不能滾啊煩死了,有骨氣別來中國賺錢啊」、「一直就不太喜歡她」。

據了解,小S曾表明祖籍在山東,早前還曾在微博上透露,奶奶是山東郯城人,因此在過去節目錄影時,遇到山東人的黃渤時,還和對方表示自己和黃渤是老鄉,如今卻因為替台灣選手加油而遭到中國小粉出征,微博已遭到網友洗版,「兩面三刀啊妳」、「喜歡過妳,立場不同,再見」、「請不要再來大陸錄節目了,從此討厭大、小S」,截至目前為止,謾罵留言仍不斷持續增加中。

僅因「2個字」小S微博遭洗版丟失千萬代言
小S先前所代言的中國品牌「Clear清揚」(台灣稱為「CLEAR淨」)也火速與其切割。(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小S先前所代言的中國品牌也火速與其切割,「壽全齋」與「大人糖」皆在官方微博發文,終止與其合作,強調:「國家利益高於一切,堅決擁護一個中國原則!」。除此之外,就連小S的女兒(Elly許曦文)也受到波及。服飾品牌「JORYA」及聯合利華旗下品牌「Clear清揚」(台灣稱為「CLEAR淨」),也先後宣布與其合作結束:「感謝大家對JORYA的關注,JORYA與Elly許曦文的合作已經到期結束」。

相對於中共小粉紅的群情激奮,海外華人也紛紛留言回應:

「挺自己國家的選手有什麼錯?小粉紅都是受到共產黨思想的毒害!」

「不就是一場運動嗎有完沒完」

「中國政府一直喊,台灣,是中國的。藝人幫台灣選手加油,小粉紅們為什麼要生氣?」

「小粉紅認為小S說的國手是不同國的?小粉紅你在搞國家分裂?」

「一場運動搞的要選邊站,真累。」

「現在知道中共翻臉比翻書還快的可怕了吧」

「沒事別去對岸發展,真的太可怕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