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组图)

发表:2021-08-02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
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日讯】东京奥运台湾选手表现优秀,全国民众都与有荣焉,不少演艺圈的名人也为之疯狂。艺人小S徐熙娣)还意外发现体操选手洪源禧,竟撞脸自己的小女儿“许老三”,除此之外也不断在IG上为台湾选手加油,没想到却因此打破了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将其PO文截图分享至微博,引来热议,甚至导致小S遭代言品牌切割,丢失千万代言费。

东奥期间,全球都在关注选手比赛得奖的消息,艺人小S也频频在IG发文为台湾选手加油,还说要在帝宝办桌请国手们吃饭,没想到“国手”2字意外打破了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惹恼了大批中国网友,愤怒的在微博留言痛批:“滚出去吧”、“抵制,没其他说的了”、“台湾上一些公众人物就这种嘴脸,想要两头吃好吃好处”、“封杀她吧”、“好感全无”、“能不能滚啊烦死了,有骨气别来中国赚钱啊”、“一直就不太喜欢她”。

据了解,小S曾表明祖籍在山东,早前还曾在微博上透露,奶奶是山东郯城人,因此在过去节目录影时,遇到山东人的黄渤时,还和对方表示自己和黄渤是老乡,如今却因为替台湾选手加油而遭到中国小粉出征,微博已遭到网友洗版,“两面三刀啊你”、“喜欢过你,立场不同,再见”、“请不要再来大陆录节目了,从此讨厌大、小S”,截至目前为止,谩骂留言仍不断持续增加中。

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
小S先前所代言的中国品牌“Clear清扬”(台湾称为“CLEAR净”)也火速与其切割。(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小S先前所代言的中国品牌也火速与其切割,“寿全斋”与“大人糖”皆在官方微博发文,终止与其合作,强调:“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除此之外,就连小S的女儿(Elly许曦文)也受到波及。服饰品牌“JORYA”及联合利华旗下品牌“Clear清扬”(台湾称为“CLEAR净”),也先后宣布与其合作结束:“感谢大家对JORYA的关注,JORYA与Elly许曦文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相对于中共小粉红的群情激奋,海外华人也纷纷留言回应:

“挺自己国家的选手有什么错?小粉红都是受到共产党思想的毒害!”

“不就是一场运动吗有完没完”

“中国政府一直喊,台湾,是中国的。艺人帮台湾选手加油,小粉红们为什么要生气?”

“小粉红认为小S说的国手是不同国的?小粉红你在搞国家分裂?”

“一场运动搞的要选边站,真累。”

“现在知道中共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可怕了吧”

“没事别去对岸发展,真的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