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共策劃推翻普京 俄爹怒了!山西洪災200萬人流亡

發表:2021-10-12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獨家:中共策劃動搖普京權力 俄共遭大抓捕

比河南還慘 山西洪災200萬人撤離

陝西大荔成澤國 河堤決口12村被淹

書讀太少又出醜! 習近平講話   錯引孫中山名言   

胡錫進又叼盤 嗆蔡英文雙十講話

 

1、獨家:中共策劃動搖普京權力 俄共遭大抓捕

《看中國》獨家報導,自9月下旬起,俄羅斯總統普京抓捕大批共產黨頭目,震驚國際。普京之前得知中共在背後支持俄共策劃一系列陰謀,企圖動搖普京的權力,一怒之下抓捕了數十共產黨員,一度圍剿、查封俄共中央大樓、俄共莫斯科市委大樓和俄共中央委員會第一副主席梅列尼科夫辦公室。

據俄羅斯共產黨中央國際部發布通報稱,大批俄共在莫斯科市、莫斯科州等地中央聯邦區的主要幹部被抓。

原莫斯科大學航天工業系教授、航天工業部工程師塔利婭告訴《看中國》,近期俄羅斯主流媒體都在跟蹤報導此事。她說:普京是間諜出身,他對於各界情報都能很快掌獲。前蘇聯是中共的老大哥,中共跟俄共有很深的淵源。有了錢袋子的中共對歐美政商界一直滲透非常厲害。俄羅斯人都知道中共對2020年美國大選進行暗箱操作。普京獲知中共一直暗暗支持俄共推翻他,近期愈演愈烈,促使普京痛下決心對俄共採取行動。

塔利婭還認為,這次很多俄共頭目被抓,是普京對中共的警告。或許普京會效仿波蘭的「去共產主義法」,清除中共對俄羅斯的腐蝕。

塔利婭還表示:共產主義不聲不響的侵蝕著美國,西方民主國家的旗幟,我們看了都痛心。我們俄羅斯都在排斥共產主義,因為我國嚐試過這種烏托邦,根本就是對人性道德的毀滅,使你相信黨性高於一切,使我們徹底背離了神。但我們如今知道反省自新,也洞徹中共在海外長期的利用金錢地位把人收買了。歐美的左傾,這是現在對我們最大的威脅。

2、比河南還慘 山西洪災200萬人撤離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報導,山西的洪水可能比8月河南洪災還要嚴重(這裏重複讀了兩次,請幫助刪掉一句)。當地媒體報導,山西省有超過176萬人受到影響。當地村民表示,官方預警不到位卻突然洩洪。近幾天上游文峪河水庫洩洪造成河水漫堤,倒灌進大孝堡鎮等十幾個村莊,損失慘重,村民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無家可歸。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3天過去了,家仍浸泡在近2米深的水中。網上還流傳一段視頻,山西災民竟搭上運載豬隻的「豬籠車」緊急撤離。

10月10日,數百名無家可歸的村民去當地政府門前打橫幅求救,卻得不到任何回應。橫幅上寫著「大水無情人有情 東張莊村被淹3天無人問津 求政府庇護」。

上週的暴雨導致山西70多個地區和城市的房屋倒塌並引發山體滑坡。中國氣象局告訴當地媒體,持續的大雨和風暴阻礙了救援工作。

在鄰近的河北省,一輛公共汽車掉進了河裡。官媒稱導致3人死亡,車上51人中有11人失蹤。

山西的很多古蹟也面臨強降雨的重大風險。

《新華社》報導,山西已緊急轉移安置12萬多人,1.7萬間房屋倒塌。

據《環球時報》的消息,4名警察因山體滑坡而喪生,尚未公布其他人員傷亡的信息。

山西省會太原上週平均降雨量約185.6毫米,而1981年至2010年10月的平均降雨量僅有25毫米。

黃河冀縣一位居民告訴《環球時報》,「今年黃河水位特別高,一些農村房屋在洪水中倒塌,但人們提前搬離了。」

產煤大省山西遭遇洪災恐加劇全國限電和能源短缺危機。當地多座煤礦和化工廠已停產。

3、陝西大荔成澤國 河堤決口12村被淹

10月10日,陝西渭南大荔縣洛河水位不斷攀高,創歷史記錄,趙渡鎮段河水漫堤並發生決口,12個村莊和49萬畝農田被淹,受災人數達23.9萬,逾2萬人緊急逃命。當局通報稱,直接經濟損失達4.61億元。

另據大陸官媒報導,大荔縣境內渭河、洛河相繼出現超警戒量級洪水,洛河水位達346.46米,為歷史最高水位。

受連續降雨和渭河、洛河汛情影響,陝西大荔縣在7日和9日分別出現兩處漫堤:10月9日,大荔縣洛河下游區域趙渡鎮圍堤漫堤;10月7日,大荔縣朝邑鎮紫陽村的生產圍堤出現漫堤決口。紫陽村的決口寬46米,目前還未修復。和朝邑鎮相鄰的趙渡鎮樂和村的生產圍堤發生漫堤,寬度60米左右。

航拍視頻顯示,整個大荔縣目前是一片汪洋。

據村民反映,大荔縣作為農業大縣,以種植冬棗聞名全國,這次突如其來的洪水,可能會「讓當地棗農接下來3年面臨顆粒無收」。

許多網友在微博哭訴大荔受災的慘狀:「我的家就在平民村,最後還是沒有躲過,媽媽現在特別消極,一直跟我說要出去打工,棗樹全部壞了。」

「我也是大荔縣的,我的鄉鎮趙渡鎮是第一個被淹的。」

「這幾天看得我實在想哭。恰巧家裡就在這次洪災最重的地方,鄉鄰雖然都第一時間轉移了,他們大多還是被動員投靠親友,短期這裡是真空地帶,沒有那麼多的志願力量,陝西日報發了但是沒有上熱搜,陝西人自救,為什麼陝西水災沒人關注?」

「趙渡鎮全被淹沒了,現在就是需要救援艇和水泵,希望求助信息能被看到。」

4、書讀太少又出醜!習近平講話 錯引孫中山名言

在10月9日舉行的「紀念辛亥革命110週年大會」上,習近平發表講話。不過,人們注意到,習近平引用孫中山的名言,但卻曲解了原意,言論一出引爆輿論。

外界評論認為,在當前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大會重點之一是傳達北京當前對臺灣的立場。據大陸官媒報導,習近平在講話中強調,中共要「繼承孫中山先生革命事業」,還稱「要和平統一臺灣」,而且必須要實現統一,並引述孫中山的話說:「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暗指統一大勢所趨,任何阻擋者都將「走向滅亡」。並說「凡是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至於統一方式,習近平提到了「和平方式」,未直接提到使用武力統一。他還說「臺灣問題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國人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祖國完全統一的歷史任務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實現」。

此言一出引發不小爭議,因為孫中山所說的「世界潮流」,是指國際「政治民主化」的潮流,與習近平強調的中共促統、反獨立場意思完全不同。

對此,網友不禁表示:「能說出這樣的『重要談話』,由此可見真實水平」、「在中國只要念過高中,就知道他是在鬧笑話!」

事實上,孫中山是中國近代民主革命家、政治家、中華民國國父、中國國民黨創黨人。他也是唯一一位受到兩岸民眾共同敬仰的領袖。

孫中山在1905年正式提出民族、民權、民生三大主義,作為建國理想,歷經17年奮鬥,10次起義失敗,終於在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義成功,史稱「辛亥革命」。

5、胡錫進又叼盤 嗆蔡英文雙十講話

臺灣雙十國慶日,中共叼盤俠、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不滿蔡英文演講提到「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稱蔡的講話充斥「一邊一國」論調,慶祝的雖是「中華民國」110年國慶,但蔡英文連辛亥革命和孫中山的名字都沒有提;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接受《自由時報》採訪表示,蔡英文是出於愛護臺灣人民,說出了臺灣實際情況,也有強調維持現狀,並無不妥之處。

胡錫進質疑,蔡英文稱中華民國時總是要加個後綴,稱之為「中華民國臺灣」,民進黨所做的是根本性的背叛。胡指出,蔡英文這次講話比之前的發言更強硬,稱要加強防衛能力,以確保沒人能逼迫臺灣走向中國設定的路徑,還宣揚了「四個堅持」,這一次講話只稱「中國」,態度「空前囂張」。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指出,胡錫進是中共的打手,如此氣急敗壞並不意外,蔡英文演說內容都是事實,提及民主自由及中華民國也很正常,總統是人民選出來的,有責任捍衛臺灣的自由民主,怎能不表達給老百姓知道。

當天傍晚,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指稱,蔡英文的演說「鼓吹台獨」、「割裂歷史」等。稍後臺灣陸委會作出書面回應,稱臺灣的國家主權絕不容任何惡意挑釁詆毀;並敦促北京務實面對蔡總統提出的「四個堅持」,中共國台辦毫無建設性的規則及批判污衊,只會加深兩岸隔閡與認知差距。陸委會還強調,中共不斷宣稱要「統一臺灣」,近期更變本加厲破壞台海現狀,企圖消滅中華民國,面對中共的威脅,2300萬臺灣人民將更加團結一致,堅定否決對岸意圖決定臺灣的未來發展路徑的幻想。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