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極端清零:女生18次陰性仍不放行 大雪中走了一夜(圖)

發表:2022-01-26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1月25日訊】中共當局極端的「清零」防疫政策,似乎走到了走火入魔的狀況,之前陝西省西安就曾有孕婦腹痛就醫時,因為沒有篩檢證明被擋在門外最終流產,如今河南省禹州更傳出1名高中女生驗了18次都是陰性,卻還是有家不能歸,被迫和母親在大雪中走了一夜

全球疫情蔓延至今,在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高傳染低重症的擴散之下,各國陸續將防疫政策轉為「與病毒共存」,但中共當局為了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實施清零策略,但許多防疫手段似乎已走火入魔。

近日在大陸微博上流傳一段影片,事情發生在1月22日凌晨3時許,高中女學生的母親拍攝影片揭露自己和女兒的困境,只見現場白雪皚皚,天空中不斷有雪花飄落下來,母女倆卻只能在戶外度過。

母親透露,她的女兒就讀禹州市第一高級中學,學校都做了18次的篩檢顯示陰性,因此就讓學生們回家,孰料,女兒21日晚上6時許拿著篩檢證明,卻被防疫站點人員攔下不讓她進入。

母親表示,她無奈之下只能出門接人,帶著女兒步行去外婆家借宿一晚,怎知防疫人員又不讓她們過去。母親指出,由於女兒是從疫情低風險地區過來的,因此她最終拜託防疫人員先讓她們回家,母女倆願意在家中隔離不外出,但仍然遭到拒絕。

中國網友們看到影片後議論紛紛,有人透露他所居住的縣政府只要求特定地區回來要隔離,但村裡面卻說一律隔離,真不知道該聽誰的。有網友則說,其實防疫這麼嚴並不是因為疫情風險,而是「政治風險」實在太大了。

清零
中國河南省禹州1名高中女生驗了18次都是陰性,卻還是有家歸不得,被迫和母親在大雪中走了一夜。(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