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光國民黨最大危機(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2-02-22 1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內有很多人搞內鬥、砲口對內,民眾還開玩笑講國民黨要改叫「內鬥黨」等,這是最大危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黨內有很多人搞內鬥、砲口對內,民眾還開玩笑講國民黨要改叫「內鬥黨」等,這是最大危機。孫文學校的總校長張亞中則表示,大家只是講出來心中的想法。由於國民黨的支持度持續探底,恐影響年底各縣市選情,立委蔣萬安直言,國民黨如果再拿不出亮眼的改變作為,這種趨勢只會惡化。

台灣民意基金會、美麗島電子報的最新民調皆顯示,國民黨的政黨支持度被民眾黨超車了,且民調亦顯示國民黨的好感度墊底。最近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點出國民黨危機,還感慨「國民黨再不清醒就要被消滅」,更呼籲要認清「中共才是永遠的敵人」。(詳報導:于北辰:國民黨須認清中共是永遠的敵人)

據《中央社》報導,朱立倫在國民黨舉行「中央律師團成立」記者會的會後受訪對此表示,國民黨得團結,要能真正讓人民有信心,提的政策不能僅是少部分人意見,要得到社會上多數認同,黨要走向中間與大眾肯定路線。

朱立倫還說,讓支持者失望是國民黨長期以來不團結,尤其不少人喜歡搞內鬥、砲口對內,這不是笑話而是事實,因此他才會一直要求與呼籲團結一致、砲口對外,年底選舉若無法團結,怎能號召更多的支持者,這是黨當前最重要與努力的事情。

朱立倫續指,民眾開玩笑講國民黨要改稱內鬥黨,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國民黨為螃蟹黨,這些都不是笑話,這是最大危機

張亞中於立法院接受各媒體訪問時,當被問及朱立倫說內鬥,有人認為在指他,他對此表示不是;國民黨在面臨困難時,有這樣多的忠誠黨員願意表達意見,豈非很好的事嗎?並強調,黨員只是對黨未來提出相異的看法,權力仍在朱的手上,無人要鬥、推翻或者罷免朱,大家講心中的想法是為黨能夠更好。

關於朱立倫21日出席內部的共識營並發表演說指,現在想到2024年總統大選的都是黨內的敗類。張亞中對此表示,台灣自由,國民黨也開放,要講有什麼關係。並舉例中廣的董事長趙少康便表示要選2024,那請問趙是敗類嗎,政治人物有更大的懷抱有什麼不好。

據《自由時報》報導,蔣萬安在立法院受訪時直言,國民黨現在再拿不出令外界眼睛一亮的改變作法,讓年輕人繼續認為國民黨不友善,這種趨勢只會繼續惡化,國民黨的所有夥伴都該一同努力。

蔣萬安點名了,黨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跟選舉策略會報皆該拿出具體改變作為,比過去更加的公開透明,使外界看到黨改變的真正決心。

當媒體詢問,朱立倫說黨就像內鬥黨,對此蔣萬安認為,朱都說這樣重的話,且外界也有這種印象,那國民黨就必須針對這問題拿出改革具體作為,撕掉該標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