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遺孀突出車禍 高速公路「遭追撞」現況曝光…(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2-07-25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倍晉三和妻子安倍昭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剛遭刺殺18天,遺孀安倍昭惠7月25日出車禍。(圖片來源: Nicolas Daticheh6927QB ED/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日本剛剛遇刺身亡的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7月25日上午在搭乘由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竟遭到後方維安車輛追尾撞上,所幸無人員傷亡。

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僅18天!出車禍 高速公路「遭追撞」

綜合日本共同網和《富士新聞網》等媒體報導,7月25日上午8時45分左右,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通過警視廳的安排,搭乘警方車輛,結果行經東京都千代田區首都高速公路時,後方另一台警視廳的維安車輛竟突然撞上安倍昭惠所搭乘的車輛。

東京都警視廳稱,事件中無受傷。

根據東京警視廳了解,事故發生點為車道交匯處,案發時,警視廳警護課某男性巡查部長駕駛著一輛維安車輛,跟隨在安倍昭惠所搭乘的車輛後方,不過疑似是因為男警員粗心大意,未注意沒有注意到前方,同時也無保持適當的行車安全距離,因此才會不小心的撞上安倍昭惠所搭乘的車輛。

消息稱,發生意外的地點為車路的交匯處,安倍夫人所在的車當時似乎已減速,隨後發生追撞事件。

警視廳針對該起事故發表聲明致歉,內容提到「未來會徹底加強培訓,以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值得慶幸的是,這場意外事故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除了事發的2輛車子有耗損外,並未造成其它車輛的損失。

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是否為警視廳男司機粗心大意。警視廳警衛一課長高山雄介就事件表示:「我們將徹底訓練並防止再次發生。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市街頭演說時,遭到槍擊暗殺,隨後被送上救護車再由直升機送醫,不過傷勢嚴重最終回天乏術,享壽67歲。2012年安倍晉三二度擔任首相,一直到2020年9月才下台,是日本憲政史上任職最久的首相。此外,他上任後對台灣相當友好,因此被形容為「最友台日相」。

日本警方公布遇刺身亡的前首相安倍晉三司法解剖結果,頸部和左上臂共有兩處中彈傷口。死因是鎖骨下動脈損傷導致失血死亡。

安倍晉三的喪禮7月12日在東京的增上寺舉行,這原本僅是一場私人喪禮,僅限家人和摯友參加,但大批日本民眾仍然走上街頭,獻花致意,為安倍晉三送別。

天氣預報當天會有雷陣雨,但這並不影響民眾的意志,隨著喪禮的進行,街頭聚集的人潮越來越多。到了當地時間下午14:30,國會議事堂和首相官邸所在的東京永田町附近,已經有成千上萬的民眾聚集。

未曾想到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在剛剛送走丈夫亡靈之後,就遭此車禍,距離安倍晉三離世僅18天,而警視廳維安卻再度發生保護不周的狀況,外界批評聲浪四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