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重金發布西語廣告 爭取拉丁裔選民(圖)

發表:2022-07-29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 年 11 月 7 日,美國內華達州的拉丁裔選民上街支持時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圖為2020 年 11 月 7 日,美國內華達州的拉丁裔選民上街支持時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9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共和黨州領導力委員會(RSLC)7月28日(週四)在佛羅里達德克薩斯等美國五個關鍵州的數字平台上以五位數的價格推出了其有史以來的首個西班牙語政治廣告,突顯出共和黨在爭取拉丁裔(西班牙裔)選民方面的最新努力,以確保共和黨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中在這些關鍵州的州議會中佔據多謝席位。

RSLC的30秒廣告將在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佛羅里達州、內華達州和德克薩斯州投放。

該委員會的目標是捍衛共和黨在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和德克薩斯州的州立法機構中的多數地位,同時努力推翻民主黨在科羅拉多州和內華達州立法機構中的多數地位。

該廣告的標題是「Respetan」,意思是「尊重」,廣告裡指責民主黨人把拉丁裔選民為其投票視為理所當然的事,而不把他們當回事。

綜合多個媒體報導,根據廣告的英文抄本,廣告的敘述者用西班牙語說:「民主黨人不把我們當回事。」

廣告中還批評民主黨不善於執政,沒有讓美國人茁壯成長的政策。

敘述者用西班牙語在廣告中說:

「他們認為我們是理所當然的。民主黨人擅長迎合,但不擅長執政。他們的政策讓所有美國人都更難以茁壯成長。好工作,負擔得起的汽油和雜貨,以及良好的教育——在民主黨的一黨統治下,這些事情是不存在的。共和黨人相信,成功在於繁榮的自由——因為這確實如此——共和黨的政策將推動我們前進。」

這則廣告發布後,RSLC主席迪.鄧肯(Dee Duncan)在一份聲明中抨擊民主黨自認為「無論他們的破壞性議程對國家造成何種傷害,他們都應該在投票箱中自動獲得拉丁裔選民的忠誠」。

鄧肯還說:「拉丁裔選民想要高薪工作、負擔得起的商品、安全的社區以及為他們的孩子提供優質教育,RSLC將繼續部署像這樣的創新選民聯繫策略,以提醒他們這些都是共和黨在各州領導的產物。」

這是RSLC有史以來的第一個西班牙語廣告。該委員會曾在2021年11月在以拉丁裔為主導的德克薩斯州118選區的特別選舉中成功支持共和黨人約翰.盧漢(John Luhan)推翻了一個民主黨席位。

相比之下,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DCCC)剛剛推出了一對針對拉丁裔選民的廣告,其中將共和黨人描繪成「只為富人工作」的「極端分子」。

此外,在其中一個廣告中,DCCC也承認民主黨在與選民「脫節」。

根據最近的選舉和最新民意調查,民主黨一直在失去對拉丁裔選民的吸引力,而共和黨則在爭取拉丁裔選民的選票上獲得了新進展。

例如,墨西哥裔共和黨女眾議員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上個月在德克薩斯舉行的特別選舉中推翻了被民主黨佔據了150年之久的一個席位。

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NRCC)表示,在這次中期選舉週期內他們共招募了102名拉丁裔候選人。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本月早些時候發起了一項旨在幫助移民為入籍考試做準備的計畫,他們的第一個課程在佛羅里達州多拉市(Doral)的RNC拉丁裔社區中心開始。

美國的拉丁裔選民曾經是民主黨的票倉,但在2016年大選中,部分拉丁裔選民開始轉向共和黨,特別成為川普的支持者,這種轉向趨勢已在逐年增加。

紐約時報-錫耶納學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7月份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只有41%的拉丁裔選民表示他們打算在即將到來的中期選舉中投票給民主黨,而38%的人表示他們更喜歡共和黨候選人。

此外,昆尼皮亞克(Quinnipiac)最近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只有19%的拉丁裔美國人贊成總統拜登的工作表現,而多數拉丁裔美國人更願意看到是共和黨人控制國會兩院而不是民主黨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