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重金发布西语广告 争取拉丁裔选民(图)

发表:2022-07-29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 年 11 月 7 日,美国内华达州的拉丁裔选民上街支持时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图为2020 年 11 月 7 日,美国内华达州的拉丁裔选民上街支持时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than Mill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29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共和党州领导力委员会(RSLC)7月28日(周四)在佛罗里达德克萨斯等美国五个关键州的数字平台上以五位数的价格推出了其有史以来的首个西班牙语政治广告,突显出共和党在争取拉丁裔(西班牙裔)选民方面的最新努力,以确保共和党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中在这些关键州的州议会中占据多谢席位。

RSLC的30秒广告将在亚利桑那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和德克萨斯州投放。

该委员会的目标是捍卫共和党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州立法机构中的多数地位,同时努力推翻民主党在科罗拉多州和内华达州立法机构中的多数地位。

该广告的标题是“Respetan”,意思是“尊重”,广告里指责民主党人把拉丁裔选民为其投票视为理所当然的事,而不把他们当回事。

综合多个媒体报导,根据广告的英文抄本,广告的叙述者用西班牙语说:“民主党人不把我们当回事。”

广告中还批评民主党不善于执政,没有让美国人茁壮成长的政策。

叙述者用西班牙语在广告中说:

“他们认为我们是理所当然的。民主党人擅长迎合,但不擅长执政。他们的政策让所有美国人都更难以茁壮成长。好工作,负担得起的汽油和杂货,以及良好的教育——在民主党的一党统治下,这些事情是不存在的。共和党人相信,成功在于繁荣的自由——因为这确实如此——共和党的政策将推动我们前进。”

这则广告发布后,RSLC主席迪.邓肯(Dee Duncan)在一份声明中抨击民主党自认为“无论他们的破坏性议程对国家造成何种伤害,他们都应该在投票箱中自动获得拉丁裔选民的忠诚”。

邓肯还说:“拉丁裔选民想要高薪工作、负担得起的商品、安全的社区以及为他们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RSLC将继续部署像这样的创新选民联系策略,以提醒他们这些都是共和党在各州领导的产物。”

这是RSLC有史以来的第一个西班牙语广告。该委员会曾在2021年11月在以拉丁裔为主导的德克萨斯州118选区的特别选举中成功支持共和党人约翰.卢汉(John Luhan)推翻了一个民主党席位。

相比之下,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DCCC)刚刚推出了一对针对拉丁裔选民的广告,其中将共和党人描绘成“只为富人工作”的“极端分子”。

此外,在其中一个广告中,DCCC也承认民主党在与选民“脱节”。

根据最近的选举和最新民意调查,民主党一直在失去对拉丁裔选民的吸引力,而共和党则在争取拉丁裔选民的选票上获得了新进展。

例如,墨西哥裔共和党女众议员梅拉.弗洛雷斯(Mayra Flores)上个月在德克萨斯举行的特别选举中推翻了被民主党占据了150年之久的一个席位。

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表示,在这次中期选举周期内他们共招募了102名拉丁裔候选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本月早些时候发起了一项旨在帮助移民为入籍考试做准备的计划,他们的第一个课程在佛罗里达州多拉市(Doral)的RNC拉丁裔社区中心开始。

美国的拉丁裔选民曾经是民主党的票仓,但在2016年大选中,部分拉丁裔选民开始转向共和党,特别成为川普的支持者,这种转向趋势已在逐年增加。

纽约时报-锡耶纳学院(New York Times-Siena College)7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只有41%的拉丁裔选民表示他们打算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投票给民主党,而38%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共和党候选人。

此外,昆尼皮亚克(Quinnipiac)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只有19%的拉丁裔美国人赞成总统拜登的工作表现,而多数拉丁裔美国人更愿意看到是共和党人控制国会两院而不是民主党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