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造外遇造成母子雙亡 男子口舌凍傷毀壞(圖)

發表:2022-10-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醉 酒瓶 酒 322810789
爛醉的劉某得到他應有的報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男子劉某最喜歡滿口胡言,捏造事實挑撥他人家庭的關係,造成父子交惡,夫妻反目。有次他的謊言造成一名母親外出輕生,連帶孩子凍死於家中,幾個月後報應降臨,他的口腔與舌頭都遭遇與他惡行相符的「因果報應」。

人倫悲劇 母子雙亡

過去,有名法醫經歷一起母子雙亡的悲劇事件,沒想到誘發此事的始作俑者卻在之後遭遇與其所作所為相應的報應,讓他印象深刻。

某天半夜,有市民通報某市郊鄉村的一座大橋上有人懸吊輕生,因此法醫接到通知要趕赴現場。抵達現場後,輕生的民眾是名女子,他發現對方是抱著堅決的死意輕生,過程中力量非常強勁,直接將她的頸骨勒斷。

經過查證,輕生女子是附近一座村莊的居民,當他們查清女子身份後,卻發現令人震驚的另一起悲劇。警方在她的家中發現有一個週歲不足的孩子遺體平躺於床上,而孩子的父親情緒激動地對警方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男子前往朋友家喝酒,妻子獨自在家中照顧孩子。沒想到在他返家後,妻子忽然與他大吵一架,指他與其他女性外遇。男子一氣之下又去找朋友喝酒消氣,妻子就發出一條簡訊表示自己不會再照顧孩子,不過這則簡訊並沒有被醉意當頭的男子發現。當男子終於返家後,妻子早已不在家中,而床上的孩子因為踢掉被子,不敵寒冷的氣溫而凍死

不知道妻子輕生的男子還怒氣沖沖地向警方指責妻子的過失,但警方告訴他女子已經輕生的事實後,隨即不吭一聲地倒地不起。

滿口胡言 挑撥家庭

這起事故是因輕生引發的人倫悲劇,不過警方卻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案情並不單純。他們發現村頭的國道旁邊有一名機車維修師劉某,他正是這次悲劇的始作俑者。離婚獨身的50多歲男子劉某,平時經常毫無理由地挑撥他人關係,這次他對輕生的女子說她的老公外遇,而且將情況形容的惟妙惟肖,彷彿真有其事似的。

經過走訪,許多村民都表示劉某最喜歡搬弄是非,已經有許多家庭因為他的胡說八道而走向破裂,舉凡父子交惡,夫妻反目,不少為此爆發肢體衝突的案件。每當劉某得知自己的行為成功挑起雙方的對立,就感到興奮與得意,他為人的惡性顯露無遺。

即使如此,輕生的女子是因為誤信劉某的造謠而輕生,當年他們無法將劉某定罪為殺人犯,最後只能對他訓斥一番,繼續看著劉某滿口胡言地行惡。

報應終至 口舌毀壞

過了短短幾個月,法醫得知劉某出意外的消息,事發過程非常離奇。事發晚上,劉某在朋友家喝到爛醉,隨後回到修理鋪中。

半夜,醒來的劉某還想要喝酒,於是隨手抓了一個瓶子往嘴巴灌了一口。沒想到他抓到的不是啤酒,而是店裡的液態氦,不到幾秒他就不省人事。

身旁的人將劉某趕緊送往醫院治療,醫師發現他的舌頭就像個造型冰雕,輕輕一碰就掉落地面。醫師表示劉某不僅是舌頭,甚至整個口腔都難以保全,預計一輩子都要過上用鼻胃管吃飯的人生,這個報應與他過去滿口胡言造成的悲劇可說是再貼切不過了。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