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擊佩洛西丈夫者是個極左裸體主義者(圖)

發表:2022-10-31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16 年 12 月 15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在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柯倫劇院出席派拉蒙影業公司的電影《圍欄》(Fences)的首映式。(圖片來源:Tim Mosenfelder/Getty Images)
圖為2016 年 12 月 15日,美國國會眾議員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在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柯倫劇院出席派拉蒙影業公司的電影《圍欄》(Fences)的首映式。(圖片來源:Tim Mosenfeld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31日】(特約記者程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上週五(10月28日)在舊金山家中遭到一名入侵襲擊。該襲擊者後來被確認是加州一個著名的裸體主義活動人士,他的前女友說他也是一位進步人士(即極左人士)和精神病患者。

綜合多家媒體消息,42歲的大衛.德帕普(David DePape)因為上週五(28日)入室用錘子毆打82歲的保羅.佩洛西並導致保羅頭骨骨折已經被捕,涉嫌罪名有謀殺未遂、虐待老人和入室盜竊。

此前,德帕普一直住在一輛破舊的校車裡,這輛校車停在他的前女友惡烷.「吉普賽」.陶布(Oxane「Gypsy」Taub)位於伯克利的家外,兩人都是支持裸體主義的活動家。

德帕普在舊金山灣區居住過20年之久,他以支持裸體主義活動而聞名,他抗議要求人們在公共場合穿衣服的法律,在這樣的抗議活動中,他本人也是赤身裸體的。

陶佈是德帕佩的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告訴《紐約郵報》,德帕普一直患有精神疾病。

她對美國廣播公司(ABC)7臺說:「他(德帕普)患有精神疾病。他的精神疾病已經很久了。」

陶布目前因綁架一名十幾歲的男孩而在加利福尼亞監獄服刑,她說德帕普失蹤了一年多,最近又重新露面。

她還告訴ABC7臺說:「他(德帕普)認為他是耶穌,他總是偏執,以為人們在追捕他。花了一兩年的時間才恢復到一半正常。」

她還指出,德帕佩的政治立場不是右翼,從來不是共和黨人。她說:「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只有20歲,他沒有任何政治經驗。他和我的觀點非常一致,我一直都是很進步的(即極左的)。」

德帕普在伯克利的鄰居瑞安.拉科斯特(Ryan La Coste)告訴《紐約郵報》說:「我並不感到驚訝,因為另一個瘋狂的故事來自那個房子裡的某個人。他們總是有毒的,總是要做點什麼事。他們總是想上新聞,試圖成為『活動人士』。他們總是想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

現在距離美國中期選舉的大選日11月8日只有一週的時間了,德帕普襲擊眾議長佩洛西的丈夫的案件在美國頓時引起軒然大波。

一些民主黨人指責是共和黨人對南希.佩洛西的激烈言論導致了這次對佩洛西丈夫的暴力襲擊,並把德帕普描述為是一個右翼活動人士和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因為在幾個社交網站上近期出現了一個名叫「daviddepape」的用戶發帖表達了對川普的支持,對2020總統大選結果提出質疑,並接受被稱為右翼陰謀論的QAnon。

年輕的美國保守派活動人士、「美國轉折點」(Turning Point USA)創始人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對此在週六(10月29日)發推文反駁說:「為什麼被指控的保羅.佩洛西的攻擊者,一名裸體綠色主義政黨活動人士,離開視線多年後,就在幾週前開始發布Q咆哮?」

共和黨人也普遍譴責這起暴力事件,但同時也指責是民主黨的極左政策鼓勵了潛在的罪犯。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日(10月30日)在福克斯新聞上說:「如果這不是保羅.佩洛西(被襲擊),這個罪犯明天可能還會出現在街上。我們看到李.澤爾丁(Lee Zeldin)的襲擊者在襲擊後就回到街道了。這就是民主黨政策所帶來的。」

今年早些時候,紐約州共和黨州長候選人、眾議員李.澤爾丁在競選活動中發生被襲事件。

共和黨資深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也曾在2017年受到過一位支持民主黨的鄰居的暴力襲擊。當時南希.佩洛西的女兒克里斯汀.佩洛西(Christine Pelosi)慶祝了保羅議員被襲擊事件,並說「蘭德.保羅的鄰居是對的」。

在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羅.佩洛西上週五被襲擊的消息見諸報導後,蘭德.保羅議員隨即發推文說:「沒有人應該受到襲擊。與慶祝我的被襲擊的南希.佩洛西的女兒不同,我譴責這次襲擊,並祝佩洛西先生早日康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