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佩洛西丈夫者是个极左裸体主义者(图)

发表:2022-10-31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 年 12 月 15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柯伦剧院出席派拉蒙影业公司的电影《围栏》(Fences)的首映式。(图片来源:Tim Mosenfelder/Getty Images)
图为2016 年 12 月 15日,美国国会众议员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柯伦剧院出席派拉蒙影业公司的电影《围栏》(Fences)的首映式。(图片来源:Tim Mosenfeld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31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罗.佩洛西(Paul Pelosi)上周五(10月28日)在旧金山家中遭到一名入侵袭击。该袭击者后来被确认是加州一个著名的裸体主义活动人士,他的前女友说他也是一位进步人士(即极左人士)和精神病患者。

综合多家媒体消息,42岁的大卫.德帕普(David DePape)因为上周五(28日)入室用锤子殴打82岁的保罗.佩洛西并导致保罗头骨骨折已经被捕,涉嫌罪名有谋杀未遂、虐待老人和入室盗窃。

此前,德帕普一直住在一辆破旧的校车里,这辆校车停在他的前女友恶烷.“吉普赛”.陶布(Oxane“Gypsy”Taub)位于伯克利的家外,两人都是支持裸体主义的活动家。

德帕普在旧金山湾区居住过20年之久,他以支持裸体主义活动而闻名,他抗议要求人们在公共场合穿衣服的法律,在这样的抗议活动中,他本人也是赤身裸体的。

陶布是德帕佩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告诉《纽约邮报》,德帕普一直患有精神疾病。

她对美国广播公司(ABC)7台说:“他(德帕普)患有精神疾病。他的精神疾病已经很久了。”

陶布目前因绑架一名十几岁的男孩而在加利福尼亚监狱服刑,她说德帕普失踪了一年多,最近又重新露面。

她还告诉ABC7台说:“他(德帕普)认为他是耶稣,他总是偏执,以为人们在追捕他。花了一两年的时间才恢复到一半正常。”

她还指出,德帕佩的政治立场不是右翼,从来不是共和党人。她说:“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只有20岁,他没有任何政治经验。他和我的观点非常一致,我一直都是很进步的(即极左的)。”

德帕普在伯克利的邻居瑞安.拉科斯特(Ryan La Coste)告诉《纽约邮报》说:“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另一个疯狂的故事来自那个房子里的某个人。他们总是有毒的,总是要做点什么事。他们总是想上新闻,试图成为‘活动人士’。他们总是想成为聚光灯下的焦点。”

现在距离美国中期选举的大选日11月8日只有一周的时间了,德帕普袭击众议长佩洛西的丈夫的案件在美国顿时引起轩然大波。

一些民主党人指责是共和党人对南希.佩洛西的激烈言论导致了这次对佩洛西丈夫的暴力袭击,并把德帕普描述为是一个右翼活动人士和前总统川普的支持者,因为在几个社交网站上近期出现了一个名叫“daviddepape”的用户发帖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对2020总统大选结果提出质疑,并接受被称为右翼阴谋论的QAnon。

年轻的美国保守派活动人士、“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创始人查理.柯克(Charlie Kirk)对此在周六(10月29日)发推文反驳说:“为什么被指控的保罗.佩洛西的攻击者,一名裸体绿色主义政党活动人士,离开视线多年后,就在几周前开始发布Q咆哮?”

共和党人也普遍谴责这起暴力事件,但同时也指责是民主党的极左政策鼓励了潜在的罪犯。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周日(10月30日)在福克斯新闻上说:“如果这不是保罗.佩洛西(被袭击),这个罪犯明天可能还会出现在街上。我们看到李.泽尔丁(Lee Zeldin)的袭击者在袭击后就回到街道了。这就是民主党政策所带来的。”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州共和党州长候选人、众议员李.泽尔丁在竞选活动中发生被袭事件。

共和党资深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也曾在2017年受到过一位支持民主党的邻居的暴力袭击。当时南希.佩洛西的女儿克里斯汀.佩洛西(Christine Pelosi)庆祝了保罗议员被袭击事件,并说“兰德.保罗的邻居是对的”。

在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上周五被袭击的消息见诸报导后,兰德.保罗议员随即发推文说:“没有人应该受到袭击。与庆祝我的被袭击的南希.佩洛西的女儿不同,我谴责这次袭击,并祝佩洛西先生早日康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