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覺醒超能力 能夠透視物體與目視千里(圖)

作者:聞山整理 發表:2022-11-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宙 靈魂 女子 202871840
催眠使千鶴子的感官提升至超乎常人的境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日本曾有1名女子有著與生俱來的敏銳感官,隨著姊夫的催眠,使她的千里眼超能力覺醒,能夠透視物體,看見遠方戰場的情況,與隱藏於岩石中的礦脈。

敏銳的感官 不可思議的解析能力

公元1886年7月17日,熊本的1戶御船醫生世家誕生1個奇特的女嬰,家人將她取名為御船千鶴子。記載中,千鶴子患有聽覺障礙,取而代之的是其他敏銳的感官能力。

千鶴子曾經與1名日本陸軍中尉有過短暫的婚姻,不過這段生活無法與幸福掛勾,丈夫不久之後就投身戰場,讓她與公婆3人同住。某一天,公公表示自己錢包中的50元忽然消失無蹤,千鶴子聽見想了一下後,就和公婆說那個50元放在抽屜裡的某處,令公婆很是吃驚。他們依照千鶴子的指示尋找,真的在抽屜裡找到錢,不過婆婆卻認為是千鶴子手腳不乾淨,於是將此事告知身在戰場的兒子,迫使她與丈夫結束這段婚姻。

結束婚姻後,千鶴子回到家中,到父親經營的漢方醫藥店鋪裡幫忙,為家鄉的民眾診斷治療。隨著千鶴子身上不可思議的能力,總是能準確地找出病患的病因,讓父親的店鋪生意越來越興隆。

催眠的覺醒 超乎常人的超能力

千鶴子在她17歲那年,結識了她的姊夫清源猛雄,對方對於催眠術頗有研究。得知千鶴子的情形後,他對千鶴子進行催眠行為,並藉由深呼吸等手段,嘗試將她的優異的感官能力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隨著催眠術的進行,千鶴子能夠看見許多一般人看不見的存在,能夠在處於昏睡狀態下,說出遠方的景象,真正展現出她超乎常人的超能力。

公元1904年,千鶴子曾在催眠狀態下說出關於日本軍艦的戰情,隨著3天後寄回的士兵信件,證實千鶴子描述的情況符合事實。此外,她將能力運用於診斷病情上,以及尋找遺失物品,曾替人找回遺失的戒指。相當知名的事件便是她成功找到煤礦。

有一天,1名開採礦山的富人委託千鶴子,希望她能夠使用千里眼協助煤礦的開採工作。千鶴子帶著一行人在外走了4個小時,過程中指出可能蘊藏礦脈的方向,他們真的從這些地方開採出大量的煤礦。這件事情令當時的日本媒體大為震驚,據說委託人正是三井集團,並給予相當於現在2千萬日圓的豐厚報酬。

鉅額的金錢自然會引來許多糾紛,清源猛雄得知此事後感到氣憤不平,認為沒有他的幫助,千鶴子不可能得到那筆可觀的謝禮,於是要求將大部分的報酬交給他,因此造成家中充滿紛擾,氣氛惡劣,但這不過是千鶴子遭遇波瀾的開端。

學界的誹謗 排山倒海的謾罵

隨著事件引起眾人關注,京都帝國大學的總務長木下廣次對她的能力進行實驗,因為實驗的成功,千鶴子的事蹟又進入大眾的目光中,傳遍日本關西地區。之後東京帝大的助理教授福來友吉也曾對她進行一系列的公開實驗,並有幾場成功的案例,卻因為幾場流程不夠嚴謹,社會開始出現認為千鶴子超能力不存在的聲浪,其中包括知名的物理學家山川健次郎。

公元1910年,山川健次郎準備進行驗證千鶴子超能力真偽的實驗,由於她的名聲與千里眼事蹟廣為流傳,日本科學界來了許多名人,想要看看千鶴子千里眼究竟有何種能耐。據說在2次的實驗中,千鶴子通過透視能力,正確地寫下藏在鉛管內的字,科學家們卻因無法解釋她的超能力,而聲稱她的超能力是造假的。隨著媒體的傳播,排山倒海的謾罵向千鶴子襲來。

後來回到家鄉的千鶴子,甚至遭到家鄉居民的辱罵與諷刺,最後她選擇在公元1911年1月18日這天服毒自殺,結束短短24年的年輕生命。

責任編輯:聞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