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反了 百姓對射彈反應恐威脅金正恩政權(圖)

發表:2023-04-21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之指導下,在13日發射了使用固體燃料之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火星炮-18型”。
14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稱,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之指導下,在13日發射了使用固體燃料之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火星炮-18型”。(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3年4月21日讯】據消息人士表示,當朝鮮百姓們聽到了13日發射使用固體燃料之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火星-18型”消息之後,卻都表現出批判的態度。

19日,根據DailyNK鹹鏡北道消息人士指出,最近青津市對於百姓大力宣傳稱:“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之指導下,已經成功地試射了火星-18型導彈,對世界展現出威力巨大之新的核攻擊手段。”

然而,百姓們對於政府的此種宣傳卻持冷嘲熱諷之態度。

消息人士表示,自去年開始多次發射導彈以來,百姓們都認為人民的生活似乎是隨著研發導彈之數量而每況愈下。尤其是最近到處皆出現因為饑餓而倒下去的人,因此氣氛更為嚴峻了。

春荒臨近,朝鮮百姓們已越發擔憂糧食問題之情況下,金正恩政權仍然沒有拿出相應的對策,反而卻宣傳稱導彈發射成功,使得大部分人都表示出不滿的情緒。

消息人士稱,當局天天嚷嚷著核強國及軍事強國製造核武器,但百姓卻已經到了無法糊口之境地,街上出現非常多餓倒的人;同時供電供水又不暢,可說是沒有一個是正常的。在這此環境之下,竟大力搞導彈發射,因此大部分百姓都表露了不滿情緒。

據消息人士透露,13日,在青津市有一名50多歲男性,他在上班的路上因饑餓而暈倒在街頭,而被送去了醫院。目前到處都能夠見到因為饑餓暈倒的人。

有一些百姓們不滿地表示,如今連保衛國家的士兵也因吃不飽,而瘦成了皮包骨,但卻忙著製造導彈,這種情況誰會歡迎啊?最起碼也應該讓百姓不要餓肚子之情況下來製造導彈,這還能看得過去啊。

消息人士說,有非常多百姓私下都說,如果能夠從製造導彈費用中,拿出10分之一給百姓,那麼也就不會發生餓昏的情況啊。如今處於饑餓中掙扎的百姓們,已經不會再盲信為應對敵對勢力要人們勒緊腰帶,來製造核武器的宣傳了。

“馬上就要到了春荒季節,糧食價格肯定還會上漲,這樣一來斷糧戶亦會隨之增加。希望當局不要只有關心導彈發射,而應該解決一下百姓們已經迫在眉睫之糧食問題。”

朝鮮第二大城每天數十人餓死

根據《韓聯社》報導指出,2月6日,掌握朝鮮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最近的開城正面臨了嚴重饑荒,由於在糧食供應產生問題之後,發生了一天之內有多達數十人餓死之慘況,甚至還有部份民眾因為無法承受嚴寒氣候,以及惡劣的生活條件,而最後選擇輕生。這次開城面臨的饑荒,對於金正恩來說是一大警訊,使得勞動黨高層預計在2月底將再度召集全員會議,全面來探討農耕和糧食問題。

報導中指出,開城對朝鮮而言,是一座地位相當重要的城市,在行政區劃上,更被賦予一個「特別市」地位,也受黨中央直接管轄。現今開城面臨饑荒困境,顯示朝鮮全境之饑荒問題,已處於臨界點。

百姓對射彈反應恐令金正恩很意外

在朝鮮人民正面臨糧荒,甚至餓死人之際,金正恩領導的朝鮮政府竟然從2022年9月25日至4日,在10天之內進行5次飛彈試射,當聽到相關消息的朝鮮百姓們,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滿情緒。

20222年9月30日,據DailyNK鹹鏡北道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接連發射了彈道導彈的消息,已經於會寧市迅速傳來開。這消息是通過於中朝邊境地區與國外進行聯繫的百姓所傳開來的,當聽到消息的一些百姓們,卻表露出了非常大的不滿情緒。

消息人士表示,百姓們為了克服糧食危機,而每天度過相當艱苦的日子。但金正恩卻動不動就發射導彈,將錢都打在了空中,竟然兩天射彈就用了進口一年稻米的成本。這樣又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而只對百姓們強調「自力更生」是唯一的活路,人民已對這種宣傳表露出了憤怒。

聽到這消息的一些百姓還說,應該拿用於導彈開發的天文數字般的費用,來解決糧食危機。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有很多百姓因得了疾病或者糧食不足的情形,而遭受著痛苦。可是當局卻不顧人民的生活而發射導彈,實在很想問一下,有錢來發射導彈,卻沒有錢給百姓們供應糧食嗎?

在金正恩國務委員長執政之後,就聲稱為了守護人民之生命安全,應進一步加快發展國防能力,且持續開發了核武器。但百姓們開始批判政府拿這個當藉口,而強迫和正當化犧牲百姓的做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