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回擊德桑蒂斯:無需八年 半年可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6-02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2024年總統候選人川普於 2023年6月1日抵達愛荷華州格萊姆斯的格萊姆斯社區中心參加特朗普團隊志願者領導力培訓。(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16:9)
美國前總統、2024年總統候選人川普於2023年6月1日抵達愛荷華州格萊姆斯的格萊姆斯社區中心參加川普團隊志願者領導力培訓。(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6月2日訊】共和黨初選最強人選川普和德桑蒂斯本週各自展開密集競選活動,川普於6月1日回到愛荷華州舉行競選活動,不過這一次沒有如往常一樣搞大型的政治集會,而是在一個較小的場所與更多選民互動。川普對德桑蒂斯的八年任期優勢進行了回擊。

週四,川普向擠在Machine Shed餐廳的約180人就他的第二個白宮任期計畫發表了講話,並回答了台下選民提的6個問題。

「我們一定會贏得愛荷華州,」川普對聽眾說,那裡擠滿了許多前總統的忠實粉絲。

川普駁斥了頭號對手德桑蒂斯可執政八年的說法,這位佛州州長在本週花了部分時間爭取愛荷華州選民的支持,並宣傳他連續兩屆任期的能力。「你不需要八年,你需要六個月」來扭轉這個國家的局面,「誰願意等八年?」川普說。

川普預測明年愛荷華州黨團會議將大獲全勝,民調也顯示,他在該州共和黨選民中領先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22個百分點。

距離愛荷華州黨團會議還有8個月,川普在2016年初選中在該州排第二,僅次於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後者之所以獲勝,部分原因是他數月來密集的零售政治活動。

2024年共和黨初選陣營中,川普的競爭者越來越多,這些候選人開始在該州飽和,並開始重視與候選人密切互動的選民交流。

「當你去參加川普(大型)集會時,他就是舞台上和大銀幕上的那個人,」Machine Shed活動的組織者之一鮑斯特德(Brad Boustead)告訴《華盛頓時報》,而在小型活動中,「他與選民互動,他可以直視別人的眼睛。」

退休教師萊曼(Janet Lyman)到餐廳近距離觀察川普,並能與他握手。「這更個人化,」萊曼女士是一位猶豫不決的核心小組選民,「這讓你覺得自己真的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離得很遠。」

由於惡劣天氣的威脅,川普不得不取消上個月計畫在愛荷華州得梅因舉行的集會。他尚未重新安排集會時間,本週返回該州參加福克斯主辦的市民大會,並出現在當地廣播節目中。組織者說,他聯繫了西區保守派俱樂部,並要求參加其在Machine Shed舉行的一項活動。

該俱樂部還接待了其他幾位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包括川普的前副手、副總統彭斯,他計畫下週宣布入主白宮。

雖然與典型的川普大型集會人群相比,這場活動出席人數相形見絀,但這是前總統本週發表講話的最大集會。台下有許多鐵桿支持者,以及一些不太確定會投票給川普的保守派。

80歲的史密斯(Ken Smith)說,「自從他被擊敗後,我就不再是他的粉絲了,」史密斯在川普離開活動後說,「我更像是德桑蒂斯的人。但他今天說話更有意義了。」

史密斯說,在聽到川普強有力地承諾立即結束拜登政府的政策後,將在六個月內扭轉局面,他正在考慮重新忠於前總統。

史密斯說,川普的承諾比德桑蒂斯需要八年才能扭轉拜登政策的說法更令人信服,雖然他有些自戀,但他更喜歡川普這樣說到做到的政治人物。 

川普在Machine Shed的小型活動露面表明,前總統並沒有把他在愛荷華州的巨大領先視為理所當然。鮑斯特德說,他相信川普在愛荷華州的預選會議上將很難被擊敗,因為該州選民渴望再次看到提高能源生產、挑選保守的最高法院大法官、針對中共的貿易戰和其他川普的政策成就。

綜合美聯社和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川普6月1日在愛荷華州的競選集會上隔空諷刺同時在新罕布希爾州拉票的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很多政客不接受提問,只是單方面發表演講」,明顯將矛頭指向德桑蒂斯。同一天,德桑蒂斯在新罕州拉科尼亞(Laconia)演講後,沒有邀請選民提問,而是直接離開,當記者追問原因時,德桑蒂斯質問記者「你瞎了嗎?」,堅稱選民會和他討論任何事情。有消息透露,德桑蒂斯曾在多次活動似乎都迴避問答。

兩位共和黨最有實力的總統候選人這次雖在不同州造勢,都將自己描繪為保守派鬥士,最有實力阻止拜登明年連任。川普強調自己可迅速推翻拜登的政策,德桑蒂斯則強調可將佛州的治理經驗擴大到全國。

川普計畫為美國250歲生日準備驚喜

6月1日,川普競選活動發布了一份總結川普總體規劃的書面指南,顯示川普已經在制定一些勝選後的愛國計畫。

「川普總統承諾用一整年的慶祝活動來紀念1776年美國的建國,他將在第一天召集一個名為「向美國致敬250」的白宮特別工作組,負責與州和地方政府協調,以確保從2025年陣亡將士紀念日到2026年7月4日在全國舉行一整年的慶祝活動,」指南寫道。

「三年後,美國將慶祝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和最重要的里程碑——美國獨立250週年,這就是為什麼作為一個國家,我們應該為最壯觀的生日派對做準備。我們想讓它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川普在一段相關視頻中說。

他希望為高中運動員組織體育比賽,與愛荷華州合作舉辦「偉大的美國州博覽會」,並親自舉​​辦全球活動來慶祝這個重要的週年紀念日;他還計劃恢復美國英雄國家花園,一個最初在他任職期間浮出水面的雕像公園項目。

根據他的聲明,川普還將要求宗教團體為美國祈禱,並要求公民「團結起來,在我們為美國未來250年的歷史制定路線時,重新獻身於上帝之下的一個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