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居民宣布自治 拥护中国过渡政府

作者:辽宁省自治城乡居民 新治(执笔) 发表:2008-02-16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月十四日(星期四),中国大陆辽宁省部分城乡居民致函海外媒体《中国事务》,宣布自治,拥护中国过渡政府。宣告执笔人新治说,自治的人员以不记名、无组织、和个人的方式向所能接触的民众传播脱离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改朝换代实行自治的信息,并以家庭社区为单位,清除销毁中共旗徽、书籍,不参与中共组织的会议和文体演出,不向中共交税,农民不向中共交公粮,对中共采取非暴力"不合作"的原则。从财务上,这些辽宁居民还说,他们要做好自治的准备,接收海外的电台、电视,把人民币存款兑换外币,做好中共解体时和平过渡的准备。

据《中国事务》编辑透露的讯息,他们接到的这份宣告的全文如下:

坚决拥护中国过渡政府
辽宁省部分城乡居民自治公告

  中国大陆辽宁省部分城乡居民向世界宣告:从农历2008年新年开始,脱离中共的统治,以家庭社区为单位进行自治,服从中国过渡政府的命令。

  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是非颠倒,民不聊生,致使8千万生灵死于非命。如今更是豺狼当道,腐败横行,百姓抗争遭到残暴镇压。

我们的父辈为了过上像样的生活,也曾帮共产党打天下血洒战场。可如今农民依然没有土地,我们看不起病,我们的孩子上不起学。我们的父辈为了自由追随共产党闹革命,可如今我们得到的是更紧的枷锁。如今我们也想要为我们说话的政府,为我们办事的领导人,可是可能吗?只要是在共产党独裁统治下,举行公开公正自由的选举,绝无可能!

  我们受够了,我们看透了,为了生存下去,为了子孙的福祉,只有终结中共的统治才可能实现。

  回顾中国历史,朝代的更迭都是通过暴力实现的,而不是像当今民主国家那样通过选举实现和平交接。为了避免朝代更替时的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的惨剧,特此借鉴国际上秉承非暴力"不合作"对抗强权暴力的原则,以和平决裂,采取自治的形式解体中共,实现社会的非暴力转型。

特此通告:

1.承认中国过渡政府,服从中国过渡政府总统的领导。

2.自治的人员以不记名,无组织,完全以个人的方式向所能接触的民众传播脱离中共(退党,退团,退队)、改朝换代实行自治的信息,扩大自治人群使尽快遍布全中国。

3.自治人员以家庭社区为单位,清除销毁中共旗帜、徽章、党章、书籍。不参与中共所组织的一切会议和活动,文体等演出,不向中共交税,农民不向中共交公粮,对中共采取非暴力"不合作"的原则。

4.自治人员做好自治的各项准备,接收海外的电台,有条件可以接收海外电视,及时了解时局动态。做好自治自救的物质准备。抛售股票证券,把人民币存款兑换外币,做好中共解体时和平过渡准备。

5.各地区自治人员通过网络加密保持与海外中国过渡政府联系,及时通报本地区自治进展。

愿神佛保佑神州,驱除中共,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

辽宁省自治城乡居民
新治(执笔)

2008年2月10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