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卖T惹争端 好友小S和周玉蔻交锋

发表:2010-04-18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陈建州卖潮T做公益,却被周刊踢爆自肥,晚间TVBS2100全民开讲,周玉蔻上节目时,一番“乡愿”言论,引来黑人好友小S立刻Call-In澄清,直说周玉蔻有些话“太邪恶”,2人当场在节目上言词交锋,事后小S立即道歉,而周玉蔻仍坚持“乡愿”说法,而黑人和女友范范也在节目中,透过电话再度澄清,卖衣服不是为了赚钱。

周玉蔻:“有些人是乡愿的。”就是因为这番“太乡愿”的说法,黑人好友小S Call-In到节目,结果当场和周玉蔻针锋相对。

周玉蔻:“请你把‘邪恶’这2个字收回,我刚才没有针对你小S本人捐款。”

小S:“没有,周姐我没有说你,我是说这个观念,这个观念很不对。”

周玉蔻:“你是一个妈妈,请你把‘邪恶’收回去,其他部分,我们观念不一样。”

小S力挺好友黑人,和节目来宾言词交锋,黑人为了自肥说,也再次Call-In回应。

黑人:“不是想要做T恤来赚取任何一毛钱,我们只是想要推广一个信念,但是我们单纯推广这信念,同时又想要藉由这个机会,帮孩子有一些丧葬和医疗补助,我不是有钱人,我能力也有限,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可以帮他们筹得款项,但是我从头到尾没有说义卖。”

女友范范也驳斥,为了降低自肥新闻杀伤力,在周刊爆料前,写下黑人就算生病也要做公益的文章。

范范:“黑人住院是上个礼拜,我写文章也是上个礼拜,我们是礼拜一晚上很晚的时候,接到周刊希望黑人做一个小小澄清。”

黑人卖衣服做公益,却惹来自肥说和阴谋论,小S Call-In和周玉蔻争执,也为纷争再添一笔。

陈建州小档案

陈建州,台湾主持人、前篮球员,英文名Blackie Chen,是为了效仿大前锋查尔斯·巴克利的球法,又取其字为英文名。年轻时期因为皮肤黝黑,所以出道后绰号与艺名为黑人。

陈建州学生时代曾为中华男篮国手二军,以190身高主打大前锋,十字韧带两度断裂后,出道转型成艺人,一度是“金星娱乐”经纪人公司旗下头号艺人。因主持《TV三贱客》、《TV搜查线》等节目而知名度大增。其后曾主持《娱乐百分百》、《我爱黑涩会》、《上班这党事》、《叫我神队友》及中国大陆的节目。

陈建州从篮球选手退休之后,除了演艺事业和其他副业,仍在篮球圈活动。演艺事业有成后,开始着重篮球事业的发展,曾任宝岛梦想家领队兼股东、现任P.League+篮球联盟首席执行官。演艺事业方面,目前是传奇星娱乐、黑天使制作两家娱乐经纪公司老板。其他还拥有EROS Hairstyling、热血设计两家公司。

2011年5月7日与交往十年的台湾女歌手范玮琪在台湾台北内湖区的湖光教会举行婚礼,并在2015年喜获两子(双胞胎)。

2020年7月8日,宣布创立“P. LEAGUE+”,是中华职篮于2000年解散后的首个职业篮球联盟,并担任联盟首席执行官。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