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无法无天(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4-25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18周年之际,来自香港、台湾及东南亚逾千名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集会游行
(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法轮功万人中南海和平大上访18周年之际,来自香港、台湾及东南亚逾千名法轮功学员举办反迫害集会游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要犯。多名香港、海内外的维权人士、人权律师及香港立法会议员到场声援,并强调,共产党百年来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神人共愤,为了中国与世界的美好未来,还必须解体中共。

当天的活动以扬善惩恶、解体迫害为主题。中午,逾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北角的英皇道游乐场集会,来自香港、大陆等知名人士纷纷前来或连线发言声援。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称赞法轮功学员经历18年中共政权的镇压、迫害,仍坚持以“真、善、忍”精神讲真相和反迫害,令人敬佩:“我衷心敬佩所有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非暴力、一直推祟’真、善、忍’的态度,去向邪恶政权展开一个长期抗争。我们相信法轮功今日所做的抗争工作,就是为中国人民在未来能享受宪制所赋予人民应有的人权自由的生活,奠定一个很重要的基础。”

街工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也表示,法轮功被迫害不仅是法轮功的问题,而是关乎全中国人:“法轮功的问题,其实不只是法轮功的问题,而是中国人民捍卫人权的那种重要的责任,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国家的自由民主,这种概念一定要捍卫。”

赵紫阳前政治秘书鲍彤则透过录音在集会上发言,鲍彤在连线中对当年法轮功学员在中南海上访赞不绝口,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根本不应该镇压法轮功:“‘四.二五’这个很好,这种和平的请愿、和平的诉求、和平的维权,这个在以后中国的社会生活当中应该大大提倡,不应该镇压。我说‘四.二五’是一种要求呀,要求健身的自由,你可以打太极拳,但是不可以炼法轮功,这是什么道理呀?江泽民可以(弹钢琴),不让法轮功修炼者修炼法轮功,这是什么道理呀?”

鲍彤还提到,法轮功之所以在中国受到迫害,证明中共治下的中国没有法制:“受到的迫害是非法的迫害,在一个无法无天的国家里遇到的迫害,在一个有法可依的国家里法轮功是不可能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受迫害,这样一个事实,就说明中国不是一个法治国家。法轮功所受到的迫害,实际上也就是全体公民都受到的迫害,这是一回事,不是两回事。”

近日,中共最高检举报中心公布,人民可以举报的对象包括中共政治局常委(正国级)级别。鲍彤指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是无法无天,支持民众去检举:“这个正国级的人还要无法无天,不是说正国级可以检举吗?那我看算是了解情况的人都可以检举他。”

据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集会上介绍,自去年7月开始,已经有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23万民众联署向中国最高法院及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她相信中国最高检早已握有江泽民等江派人马大量的犯罪证据,呼吁当局顺天应人,“我们深信现在国际社会都在等着看你们自清门户,都在等着中国进行一场世纪大审判,将残害数亿中国同胞的元凶绳之以法。”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天国乐团的带领下起步,沿着港岛多个闹市游行至中联办。巨型横幅、大小真相标语、腰鼓队、旗鼓队、仙女阵等等,吸引两旁的途人观看,不少市民及游客拿手机拍摄。不少大陆游客表示,第一次看如此盛大的游行,感觉很壮观。傍晚六时许,游行队伍抵达终点中联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