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确诊病例清零真相 中共密件曝光(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3-14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医院强迫重症患者出院,以满足当局的政治需要。
有医院强迫重症患者出院,以满足当局的政治需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确诊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在过去20天里一路下滑,多地出现零确诊的态势,令外界误以为中国疫情有所好转。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有医院强迫患者出院,以满足当局的政治需要

患者被强迫出院 九成携带病毒

一位家在湖北的大陆民众日前对《看中国》爆料,湖北红安某银行员工的姑爹3月10日被强迫出院。据悉该患者是红安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属于重症患者。但医院为了配合中共当局清零肺炎人员的要求,在该重症患者3月初稍微有清醒状态出现后,就强迫其出院。出院时该患者还是坐着轮椅,不能说话。

湖北重症患者被强迫出院
湖北重症患者被强迫出院(《看中国》读者供图)

网络上曝光的一则微信聊天记录显示,一位自称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当自愿者的网友对其姐姐表示,“疫情结束还早”!

据悉,这位网友在这家方舱医院里负责音响系统、网络系统和电脑的等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该网友曝光,“政府权限太大了。目前必须把新增数据降下来,出院的数据提上去!实际上关舱90%以上的出院患者是携带病毒的!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回家后一家人都感染的例子。不好的消息都被压下去了,欺上瞒下,弄虚作假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武汉方舱医院志愿者爆料,出院者9成携带病毒
武汉方舱医院志愿者爆料,出院者9成携带病毒(网络图片)

另一则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3月13日晚,一位心脏病人在急救车上连着跑了武汉几家医院,都找不到收治的地方,到处人满为患。一位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急诊室的医生直言,你们去别的医院,或者打市长电话都可以,医院不能接收,因为没有床位。

大陆数据受政策影响迹象明显

外界观察发现,大陆官方的数据直线下降受政策影响的迹象明显。

台湾前疾管署副署长施文仪观察发现,自从大陆当局2月份高调宣传复工复产之后,中国官方公布的确诊病例从2月25日连续两周一路下滑。施文仪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在习近平抵达前,3月7、8号连两日新增武肺病例为44、40例。每天以“减半”的速度在下降,9日17例、10日剩13例,没想到11日已经降到个位数这么快。

另一方面,网络社交平台上热传,大陆各地卫健委接到通知,近期将不再确诊国内新增病例,只通报由境外输入病例。外界虽然无法核实该通知的真实性,但大陆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从本月初开始,各地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增通报的病例,基本都是境外输入型病例。

据意大利在线杂志《寒冬》报道,左翼天主教日报《十字架报》国际版3月9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披露,大陆当局一周前向驻外使节和遍布全球的“中共同路人”发出秘密指示,要他们说服一些亲共人士统一口径,不要说中共肺炎病毒源自中国,而要坚称虽然病毒重创武汉,但其真实来源仍然未知。该调查报告称,密令要求他们“质疑”公众舆论,暗示中共肺炎最开始是从国外传入中国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