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疫情看中国政府4大假(图)

作者:朱泥 发表:2020-06-22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中共病毒 习近平 三峡大坝
武汉肺炎看中国政府4大假。(图片来源:Adobestock)

武汉肺炎疫情从去年12月爆发至今,已超过半年时间。而近来北京又传出疫情,地点是北京新发地市场,也是继华南海鲜市场后,第二个被当成祭品的市场。不但如此,中国境内多地由于近来豪雨成灾,对于三峡大坝逐渐浮现的溃坝危机,也有学者吹哨示警。

而在武汉肺炎迟未消退的今日,除了依然粉饰太平的小粉红,还有早已死心不抱期待的民众外,全世界各国也藉着此次疫情,撕破中国政府对外宣称疫情趋缓,对内则极力隐瞒真相的假面具,彻底看清中国政府处理疫情的四大离谱行径。

1、甩锅力道十足

在武汉疫情失控之际,政府先是把矛头指向美军。这次北京疫情爆发后,除了把祸源指向三文鱼外,更对外宣称是从欧洲进口。只是许多专家也质疑,三文鱼并没有肺,哪来的肺炎病毒?而这也是继蝙蝠之后,第二种无辜遭到波及的动物,加上之前SARS宣称的果子狸,可说是陆海空皆已到位。不知下一个被冤枉当成祭品的动物会是谁?

同时当局此举,反而还踢爆许多商店无良的商业行为,他们长期把虹鳟当鲑鱼在卖,企图鱼目混珠,蒙骗民众,增加获利。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全国行骗之风盛行。看来有怎样的政府,就会培养出怎样的人民。

2、极力造假

综观这半年来,除了病毒来源造假,过程中数据也刻意造假,在过程中改变确诊标准不说,甚至医院也拒收病患,就为了营造一片零确诊的假象。

与此同时,各地复工情形也大规模造假,由于地方政府担心复工会让疫情一发不可收拾,但在中央强力要求下,只得营造虚伪的复工假象。员工打完卡就离开,不想遭到病毒感染,但公司的冷气等设备则不关,借此炮制用电量大增,各地纷纷复工,欣欣向荣的景象。

不但如此,甚至就连对外输出其它国家的防疫物质也是假的。无法有效筛检不说,为了取信外国政府,就连生产地都造假,反过来冠上台湾之名。对照先前大力宣扬的“2025中国制造”的光环,真是情何以堪。

3、发大财

在此次疫情中,中国靠着防疫物资的输出,短时间内,就为自己赚进了上千亿的财富。但防疫物质品质却又完全无法达到标准,像高误差、低正确率的检验试剂就完全派不上用场;至于N95口罩,则因为太小,无法完全覆盖脸部,里面还必须配戴一层口罩,这样又何必戴N95口罩呢?

另外近来宣称疫苗研发顺利的中国政府,又打算进一步开展人体实验,只是对象并不是针对国内民众,而是外国人民。

小编一直认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钱怎么来的,就会怎么失去。用不正当手段,昧着良心赚来的财富,不但想留也留不住,还让自己造下无边罪业,何苦呢?

4、影帝后级的演技

中国现今的官场,也充斥着逢迎拍马的习气,像之前习近平去武汉视察时,虽然官媒对外宣称地点是在火神山医院现场,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根本不是现场。

而且在市区视察时,有鉴于前次官员访察被民众当场吐槽,更特意在每间住宅的阳台安置荷枪实弹的公安,不让民众有发声的机会。就连在路边贩卖民生物品的摊商,也被踢爆是刻意安排,不是真正的摊商。

看着中国政府应对疫情的态度,对照目前官方无视三峡大坝危机所释出的种种安抚口径,不禁令人感到忧心忡忡。

当一个国家的人民能毫无畏惧站出来说真话的时候,才是他们真正自由的时候。看来中国政府要想自命为世界的领导者之前,首先得从对外当个好邻居,对内当个好公仆做起。

但,对于坏到骨子腐入髓的中国政府而言,这可能吗?

责任编辑:察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