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像里面藏妖怪(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06-29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22日,在白宫附近的拉斐特广场,一群破坏者企图拉倒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的雕像。
2020年6月22日,在白宫附近的拉斐特广场,一群破坏者企图拉倒美国第7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的雕像。(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8日讯】在美国的这场“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中,一些支持者们连日来在全美各地砸损雕像,背后的原因不简单。

砸雕像,中国人对此很熟悉,而且中国人还知道,砸雕像只是第一步,下一步就是立雕像。1949年后的大陆,那些和传统信仰、中华先贤相关的塑像绝大多数被毁,然后共产党领袖的雕像被高高立起,到处可见。

文革时,几乎家家户户都要供毛的石膏像,早请示晚汇报,毛像无处不在。那时有的新人一场婚礼下来,能收到好几尊大大小小毛的石膏像。因为又不能全供着,不小心碰碎了又是大罪,所以只能小心翼翼保存,下次有别人结婚,赶快转手送出。

因石膏像招来飞来横祸的不计其数,典型的有文工团孔雀公主孟爽,她在1966年9月晚演出归来摸黑开台灯时,不小心碰碎毛的石膏像,在偷埋碎片时被人发现。党组织设立专案小组对她暴力审讯42天,要她承认“对毛主席怀有刻骨的阶级仇恨”,熬刑不过的她自杀而死。

雕像和雕像很不同,有的雕像,你碰坏了它,哪怕是不小心,它里面的妖怪都要跳出来吃人。这样的雕像,应该赶快销毁,不能留存。

但是在美国当下的这场运动中,被损毁的雕像并不属于此种性质,而是正好相反。

在华盛顿DC,他们试图拆除林肯总统和美国第7任总统杰克逊的雕像;在旧金山,他们拆除了内战期间领导联合军的格兰特将军(后来成为美国第18任总统)的雕像,而联合军的胜利使奴隶获得解放。

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他们推倒了美国开国国父华盛顿的雕像,并在其头上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另外一个华盛顿雕像在巴尔的摩被污损,美国第三任总统杰斐逊的雕像也在波特兰被炸毁……。

事实上,如果那些美国的国父们和保卫者们不曾来过这个世界,如果世界上没有美国,那么今天的地球会是暴政者的乐园,奴隶制不但不会消失,极可能还会发展到全世界。甚至今天中国的官方语言很可能会是日语,或者俄语,或者德语,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2020年6月25日报导,“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发起人之一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在2015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他们是“有理论框架的”,她和另一位发起者(Alicia Garza)是“经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对意识形态理论很精通”。(英文原文:“The first thing, I think, is that we actually do have an ideological frame. Myself and Alicia in particular are trained organizers,” she said, referring to BLM co-founder Alicia Garza. “We are trained Marxists. We are super-versed on, sort of, ideological theories. And I think that what we really tried to do is build amovement that could be utilized by many, many black folk,” Cullors added in the interview with Jared Ball of The Real News Network.)

“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大纽约地区负责人汉克・纽瑟姆(Hank Newsome)上周三6月24日晚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Martha MacCallum)说:“如果这个国家没有给我们我们想要的东西,那么我们将烧毁这个系统并用另一个系统替换”。

这不就是共产主义宣称的要“砸烂旧世界”吗?共产主义不仅趁乱在中国夺权成功,也还深度污染了世界,共产主义在美国的目标,是趁乱颠覆美国的自由立国体系。

砸毁雕像,就可以制造出历史和道德空白,然后共产主义就可以用仇恨去填补这个空白,再树立起“新”的雕像,那种里面有妖怪、会吃人的雕像,这就是它的计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