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鬼?上海195万党员名单外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8-20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份上海195万党员的名单近日外泄,名单上记录了上海市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被认为可信度极高。
一份上海195万党员的名单近日外泄,名单上记录了上海市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被认为可信度极高。(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近日,一份上海195万党员的名单在网络引起广泛讨论,这份名单上记录了上海市党员的姓名,性别,籍贯,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被认为可信度极高。

《纽约时报》7月16日报道,川普(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庭成员入境美国。5天后,网名为“总裁判”的人在海外中文网爆料“上海市全体党员登记名册外泄”。当时,该名单并未引发诸多关注,但8月17日开始,相关消息成为海外中文媒体关注的热点。

爆料者披露,这份名册是中共上海市委员会党产,是被定位机密(秘级为二级)的党内文件。文件中记录上海所有现存党员的组织编号,姓名,性别,民族,籍贯,文化程度,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及通讯方式。

爆料文内提供了一个存有该文档的链接,点击链接即可下载两份包含上海市中共党员相关信息的EXCEL文件。一份文件中包括1,048,576个党员信息,另一个文件包含908,663个党员信息,共计1,957,239名党员的信息。

有海外中文网记者及其他网民通过拨打文件中部分人员电话的方式,确认其中所记录人员的身份信息正确,因此外界判断这份外泄的党员信息文件内容可信度较高。

爆料中还引述了有关人士就所披露信息作出的几点问答,其中特别提到“中共机关内部的信息来往及文件资料的电脑管理,皆为有线相接,自成终端,与互联网根本隔绝;即使黑客高手作祟,也必须亲身进入上海徐汇区高安路19号市委组织部办公楼为前提,而中共内部的政治保卫严密程度为世界一流,例如组织部这一省部级机关的内部电讯监督,包括对部长办公室在内,只要办公大楼里有任何一台电脑运作,哪怕只插个U盘,中心控制室便记录在案,即时或随时可给予该机操作内容甄别。”似乎暗示,这份名单不是黑客获取,而是相关机构的内部人员有意外泄。

由于该文件泄露时间恰逢川普政府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人赴美旅行之际,有分析认为,此事表明在中共内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国对中共党员进行制裁,并希望从中共内部瓦解中共。

题为“上海市中共党员花名册被传到外网意味着什么”的评论文章则表示,上海党员名单外泄意味着“这份名单中的任何一个中共党员,如果不及时与中共切割,那么将来他(她)想要到中国之外的国家旅行、学习、工作,只要这个国家对中共党员设限,那么他(她)和他(她)的家人基本上都会被挡住。”“既然上海的党员花名册可以泄露,那么其他地方的呢?……每一个在册不在册的党员深思,并做出自己的选择——与中共一起毁灭还是及时进行自我救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