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ler总裁懵了:没想到会生活在这样的国家(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12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arler
帕勒(Parler)商标。(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Jayvee Enaguas)

【看中国2021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帕勒(Parler)首席执行官马特(John Matze)1月10日表示,在亚马逊、苹果和谷歌终止与这家社交媒体服务的协议之后,他的社交媒体公司实际上已被其所有商业联盟所抛弃。

马特1月10日在十分钟的“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节目中,被主持人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专访,他在新闻节目上说“在同一天,从简讯服务到电子邮件提供商再到我们的律师,每家供应商都抛弃了我们”。

马特承认,这些封杀可能会使公司倒闭,同时引发言论自由问题,称这是“对所有人的攻击”。

马特说:“他们全都一起合作,以确保在同时,我们不仅会失去对我们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而且实际上是在今晚(10日)关闭所有服务器,并关闭它们的网络连接。他们不仅想封杀该应用程序,而且实际上想摧毁了整个公司。不只是这三个公司在针对我们。从简讯服务到电子邮件提供商再到我们的律师,都在同一天抛弃了我们。”

马特在帕勒被关闭之前发的最后信息中说:“大多数拥有足够服务器来讬管我们的人都对我们关闭了大门。当我们重新上线时,我们将告知所有人并告知媒体。”

“帕勒是我在网际网络上的终极立场。我不会在任何社交网站上建立帐户。帕勒是我的家。回头见。”

巴蒂罗莫称帕勒的新闻“确实是毁灭性的”,并建议马特的股东针对“大科技的协同攻击”提起反托拉斯诉讼。

“我从没想过我会生活在一个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国家,”马特说,“网站已关闭--这简直是一个黑洞。这太可怕了。”

此前一天,亚马逊加入苹果和谷歌(Google),将帕勒从其服务器中删除。他们都以在帕勒网站上传播暴力内容的可能性为借口,保守派人士却认为这是推特(Twitter)和脸书(Facebook)的替代品。

马特说,这些大科技公司和各种服务提供商的做法,对帕勒是不公平的。他说:“他们试图错误地宣称,我们对1月6日发生的(国会山)事件负有责任。”

马特驳斥了上周在帕勒的任何言论,与推特或脸书上的言论有什么不同的说法。他说,“没有任何人出具了任何可信的证据或信息,证明帕勒上的言论显著有别于其它社交媒体上的言论”,“而且,推特上的言论,在他们看来,甚至更加下流和具有威胁性”,为了报复“压制”社交媒体竞争对手,他的公司受到了“双重标准”的制裁。他说,“肯定有人”在帕勒上传播暴力和极端主义,但该网站的服务条款从技术上限制了传播此类言论。

巴蒂罗莫说,根据她的调查,她发现推特上有个账户,一直在不断的散布对美国军人的仇恨,经常发布死亡威胁信息。可是,推特从来没有关闭这个账号,所以,推特关闭某些账号,有政治动机嫌疑。另外,她的粉丝数也突然减少,从百万降到了92万多。

巴蒂罗莫表示,1月6日国会山的集会基本是和平的,虽然有小的暴力行动,她问马特,是否发现有人在帕勒里煽动那天的暴力行动呢?马特回答说:“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有人在帕勒里煽动那天的暴力,也没有证据证明有人在帕勒组织这样的行动。所以,帕勒并没有被用于策划这样的事件。我们对任何宣扬暴力的广告不感兴趣,我们也绝不宣扬,我们宣扬的是美国允许的言论自由。”

马特表示,1月8日,帕勒应用在美国应用商店中排名第一,拥有2000万用户。到1月10日,该公司已从所有最知名的应用商品店消失,并且没有公司愿意讬管该网站或出售其应用程序。

他说,谷歌苹果等大科技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压制竞争对手。这是一个最新的实例,一夜之间,让一家与之竞争的公司彻底消失。它们做得迅速和毫无掩饰。

他谈到科技公司的封杀禁令时说:“这会使任何人破产。这件事可能会摧毁任何人。”

他补充说:“我们将尽力尽快恢复在线状态。但是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因为与我们交谈的每个供应商都说他们不会与我们合作。因为如果苹果不批准,谷歌不批准,那么他们就不会批准。”

马特说,帕勒最终将重返网际网络,但它可能必须“购买并构建”自己的后端技术运营和服务器来解决。

帕勒在2020年的爆炸性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它愿意为用户提供一个明确的不限制言论交流的平台。该网站聚集了一些被推特、脸书封杀的一些社交媒体人物。当其他社交媒体公司最初声称不应对用户发布的内容负责后,他们现在开始采取行动封杀一些保守派人士,但帕勒却朝相反的方向发展,接纳了他们,却遭致大科技公司的联合报复。

截至1月11日美东时间下午13:30分,各大科技公司的股票均下跌:亚马逊下跌了1.51%、推特下跌5.05%、脸书下跌2.69%、苹果下跌1.90%、谷歌下跌1.57%。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