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承诺对库默进行弹劾调查(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25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库默
四面楚歌的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Seth Wenig-Pool)

【看中国2021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纽约州议会司法委员会23日宣布,其对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行为的调查可能需要“几个月”,但承诺进行彻底、漫长的弹劾调查。

据美国布赖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3月24日报导,纽约州议会司法委员会主席、长岛民主党人拉维恩(Charles Lavine)说,对四面楚歌的纽约州长库默的调查,可能需要“几个月,而不是几周”,以“评估是否有证据表明,州长从事了有理由提出弹劾条款的行为”。

拉维恩在23日的司法委员会会议的音频广播中解释说:“鉴于正在调查的问题的广泛性和严重性,我们预计时间将以数月而不是数周为单位。”

该委员会的调查于3月11日得到授权。纽约议会议长希斯蒂(Carl Heastie)当时说:“有关州长的指控报告是严重的。委员会将有权采访证人、传唤文件和评估证据,这是纽约州宪法所允许的。”

司法委员会律师安德烈(Greg Andres)承认,在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Letitia James)对性骚扰指控的不当行为调查结果出来之前,公众可能不会得到答案。他说:“我认为这更多的是一种认识,即有一个平行的过程发生。我们无法控制那个过程,那个报告什么时候会出来或者不出来。而且我们也不一定会只根据那份报告的时间来安排我们的调查。我想我们希望尽可能地了解它。”

库默正面临着对女性的性骚扰和不当行为的指控,并被指控试图抑制纽约州总检察长詹姆斯领导的调查。然而,即使是这个问题,也可能因州长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涉嫌处理不当和随后掩盖养老院死亡事件而相形见绌。

2月,美联社揭露了据报道记录显示的9,056名中共病毒患者被送往养老院设施,与库默政府卫生部门报告的更低数字之间的差异。库默政府被指责少报数字,他们认为可能会被“用来对付他们”。截至1月19日,至少有12,743人被证实,在大流行期间死于养老院;最初的统计数字是8,505人。

纽约众议员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将这一丑闻描述为“纽约州政府最高层的大规模腐败和掩盖丑闻”,她和其他议员,呼吁对库默进行起诉。联邦调查局于3月19日宣布自己对这一漏数事件进行调查。

尽管人们普遍呼吁他辞职,但库默拒绝从任何一个争议中退缩。他22日对一位特别热心的支持者说:“亲爱的,我哪儿也不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