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毛是人是妖关我何事

作者:李洗尘 发表:2021-06-12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清华大学公布了2020年借阅图书排行榜。《毛泽东选集》连续两年登上了该校借阅图书的榜首。自由亚洲电台就此事进一步访问多名教授与学生,后者认为,毛选借阅次数升高,可反映出考试趋势,“真正对毛泽东思想感兴趣的学生很少,超过9成的人是为了学分。”

五零后,中南海以外都已经离退休在家,只要老习别倒查二十年,自求多福!文革时参与过,见惯了高至江青、华国锋,下至黑红五类的倒颠沉浮,自求多福!什么毛选、邓江习选已去远。

六零后,中南海以外即使在职,面临的是退休、内离退,政府国企如热锅上的难揭锅!在职不搂不送原地踏步都不行,干面临过劳死,胡干习主席还要倒查二十年,共产私有化劲大了,非正常死亡的概率如高压线,各种在职花式跳楼不绝于耳,关于毛只是懵懂的红宝书忠字舞记忆,随邓逆毛弄个文凭职称受用余生。

七零后,六四还小没参与,法轮功没炼肚皮能饱,各种一个月出笼的鸡食虽然药催有点恐怖,只要舞一跳,工作一干,但愿挥发体外,至于毛是人是妖关我何事!

八零后,麦当劳肯德基可乐种,一孩儿现代城市小公主小王子,毛为何物?

九零后,马照跑!舞照跳!我来世。香港就是大陆,婚丧嫁娶,房贷车贷都是父辈的事,花花世界任我游,毛邓江胡习只是个符号,什么选不选。非选不可可躺平否!

零零后,还没出校门,前面还有硕博的路很长,需要的是大量的消费,毛不给,习不给,只有爹妈给!

无论几零后,毛选选不选!九评有机会读一读,共产无神是欺世谎言,三退保平安!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