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水星顺行:转折感频频(组图)

发表:2021-06-22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星
本周水星顺行:转折感频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上周火星已移至狮子,大家有没有对疫苗的需求上产生焦虑感呢?有没有对疫情过度乐观或着太过粗心大意之处呢?

本周水星终于顺行啦!上周对于疫苗需求的焦虑感,被美国250万剂莫德纳疫苗的及时雨浇熄了。现在请台湾各界一起恢复冷静,好好研究他山之石,做出“不那么情绪”的判断吧,不要被自己的恐惧绑架。

【本周提醒:转折感频频的一周】

各位,本周水星终于顺行啦!!!

不过也迎来另两大重点星象,木星逆行,以及夏至。

“五到七月”,是今年变数最强时段,加上台湾疫情爆发得晚,我们身在其中,经历了很多“第一次”,所以心慌难免,但,世界上其他国家疫情早演练了一年多,状况、数据都摆在那里,台湾是不是真的糟,在木星逆行、马儿不再疾驰的此刻,请一起恢复冷静,好好研究他山之石,做出“不那么情绪”的判断吧,不要被自己的恐惧绑架。

特别在这木逆转折当口,美国250万剂疫苗也如及时雨般降临(他们是否也看星象做决策啊?XD),的确缓解了不少恐惧,这也意味着,必有“人为努力”在促成这样的结果,这件事的转折很正面,真是太好了。

今晚11点起木星正式逆行

本次逆行会持续到10/18,虽然“疾驰情势趋缓”有安心到,但我们也清楚,“问题尚未解决”对吧?只能趁马儿不再狂奔,赶紧收拾心绪,面对问题,重整残破,争取这份喘息效应最大化。

当然,逆行素来易“乱套”,所谓收拾残局就是“先看到残局”(之前心慌慌反看不清楚),现在都看到了、要收拾了,难免心慌意乱,加之太阳又要进入与冥王星对立的位置,依然凸显了“对立之像”(之前是火星火爆冲突,现在是太阳有理有据),我的建议是,希望大家能“掌握太阳巨蟹能量”,稳住心绪,当个情绪稳定、实践保护力、懂如何感动人心的人,将是这一波被凸显的明星。

海外的友人丶好久不见的老师都有可能再出现,恢复联络丶重拾感情。

巨蟹座
本周水星顺行:转折感频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6月21日周一中午太阳进巨蟹

大节气“夏至”来了,过去几天太阳冲刺的“气流不稳”所导致的热浪飙高,大家应已感觉夏至的力道了,夏至一到引动极强的“开创”能量,大家更想做的是“动起来”,收拾起来、复苏起来,这份渴望蠢蠢欲动、难以抑遏,搭配木逆、水顺,下旬的“转折感”相当明显。

周三起水星就顺行了!

这转折最明显的是,之前不顺的、沟通不良、说不清、使不动的一切,任督二脉被打通了似的,忽然都通了(手机电脑坏掉,新的终于来了,待修的也修得差不多,一切更新,或不听劝的人居然开始有点听之类),水顺之后,表达的窒碍感消除大半。

水星本次顺行,很多人学会以全新心态面对将来,像是“更搜集资料、更全面关照、更聪明辩证,揉和理性感性”,可以想见,沟通开始显现效果,大家忽然都听得懂人话,也终于不再鸡同鸭讲。(再有,那就不能怪水逆了,而是故意不想通吧XD)

周六6月26日海王星也开始逆行

海王停滞的过去两周,大家“刷剧、追剧”得很愉快吧?此番逆行看来也要刷刷老剧跟老电影、老照片,或翻翻历史,监古知今,让灵魂玩个穿越。

守护星逆行双鱼最有感,像是想“把发散能量聚拢、韬光养晦、养生”,或“被看到过去没看到的部分”,而有后续效应(更受称赞,或被检讨),皆有利正视自我、内部问题,积极调整身心灵状况。

本周还有火土将要对分

这星象上周伊始,就触动“明星、权贵”敏感轴线,台上艺人、网红丶政治人物纷纷动作,台下看戏人不是大声叫好就是纷纷吐槽,效应两极,身份地位皆可能因此重新洗牌,可说“戏剧感、作秀感、逆转感”十足,很多事也在此轴线影响下,显现“操作技巧的重要性”,做得好当然会得到满堂彩,火土对分还会持续整个七月,舞台丶政治好戏连连。

受火土轴线影响,我们也关注台面上人物的“恋情、二代”表现,以及关注孩子的一切,像是担心小孩而压力大,或想保护反给了抑制等,亲子关系也要“小心反转”喔。此外也要注意孩童防护,小孩受伤时有所闻。

金牛别太严肃四两拨千金,水瓶当心肢体扭伤;是谁花钱抒压要克制一点?又是谁感情有状况容易爆发?来看唐老师的分析吧!

夏至
本周水星顺行:转折感频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白羊、金牛、天蝎、射手

白羊星座的同学,跟员工、同事还有下属的相处会是重点,’你的领袖魅力可以带动他们,但是相对的,如果你一意孤行,也会让大家群龙无首。

金牛星座的朋友以柔克刚或者是四两拨千斤是重点,你太过严肃或者是沉重的话,反而会得到反效果喔!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事业工作上必须重视细节。细节上的出错可能会兵败如山倒,反而要注意。

射手星座的朋友跟海外有关的事情会是LUCKY的点,那你也可以带一点异国风情作为你的卖点。

感情:双子、处女、魔羯、双鱼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应该没有心情谈感情,所以最近的一些暧昧对象可能你就无暇顾及了,那就造成了你们彼此之间失联,或者是那些暧昧一一凋零。

处女星座的朋友还蛮容易吸引到你没什么兴趣的人,所以这对你来说有一点困扰吧!

摩羯星座的朋友,如果感情本来有问题的,在这一周还蛮容易爆发的,比如说对方总是表达了对你的不满,或者是期待你做到你做不到的事情,这一点让你很伤脑筋。

双鱼星座的朋友感情反而是好的,你蛮容易被看到优点,或别人觉得你魅力值爆棚。

金钱:巨蟹、狮子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实最近有花钱如流水的状况,是不是你太过焦虑了呢?那也会失手就买很多的东西,自己保守一点。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购物方面,倒是会有物超所值、买到好东西或者就是花钱花得很开心,那赚钱也赚得不错,狮子座朋友有进有出。

健康:天秤、水瓶

天秤星座的朋友比较是容易脑神经衰弱,的确你日理万机,然后头脑可能已经快要跳针了,关于休息或者是让自己脑神经稍微放松一下的任何事情都值得一试。

水瓶星座的朋友可能很容易扭到或者是伤到,尤其是事情事发突然,那你忽然弯腰或忽然间抢救什么,那肢体都很容易扭到,自己当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