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习近平2024前发动台海战争既定方针

中共暴政把整个中国社会逼近了绝望的境地,习近平已经使自己处于孤家寡人的境地。维护共产党和他个人独裁统治,他必须要通过台海作战来强化他的统治地位。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7-20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7-20/p2974631a821393060-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7月20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海外媒体综合报道,习近平在中共百年建党大会上针对台湾问题,强调要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的讲话后,中国国民的民族主义情绪再次被掀起高潮。有中共官方背景的《舰船知识》杂志最近发表文章和视频,描述中共军队将武统台湾的具体细节。《舰船知识》还在微博上张贴了动画视频,发出严厉警告,宣称台独只会走向死胡同。习近平真的在策划武力攻占台湾么?看中国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台海战争-共产极权扩张关键性一步

袁红冰首先分别从国际和国内的角度,分析了习近平为什么要发动台海战争。袁红冰认为,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习近平的执政理念,就是在国内政策上全面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另一个是在对外政策上,恢复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这是习近平的一个基本战略思维。“我在2012年的时候,有出版过一本著作,叫做《人类大劫难》。在那本书里就提出了中共的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有一部分是我个人的理论研究结果,都是以中共党内良知人士所提供的信息作为基础的。

发动台海作战是习近平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关键的一步,因为只有迈出这一步,才能够取得一个对整个人类产生重大威胁结果。如果中共暴政征服了自由的台湾,向西向南,可以控制太平洋和印度洋的进出口,那是一个世界上极其重要的经济运输通道。向东可以控制东海,控制日本这个海洋国家的海上经济生命线,讹住了日本的咽喉,在这种情况下,日美同盟的瓦解,那就不可避免。向南,它对整个东南亚的控制,对于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通道的控制,对这些相关的国家,都将产生极大的震慑力。向南它直接面对浩瀚的太平洋,形成了对美国的太平洋利益直接的威胁。所以如果它征服了自由台湾,它所引发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对于整个人类是一个悲剧。请大家试想一下,如果习近平完成了对自由台湾征服,所引发的强化中共暴政的效应,将使中国的自由化和民主化,不知要推迟多久。

所以习近平把征服自由台湾,作为他整个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的一个关键性的节点,这是从国际政治角度来分析。

从国内政治角度来分析,习近平想要做共产皇帝,想要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他把整个中国社会现在逼进了了一个绝望的绝境死地。为了成为共产皇帝毛泽东,他就必须搞个人集权。他借反腐败,进行大规模的权力清洗。习近平所进行这次权力清洗的残酷性和规模,都远超过当年的斯大林的大清洗。因此习近平不仅在中国的社会中,就是在中国的党内,他已经使自己处于独夫民贼、孤家寡人的境地。他为了强化自己对整个共产党个人独裁统治,他必须要通过台海作战来强化他的统治地位,这是他的国内政治的需要。

所以无论从国际政治,还是从国内政治的需要这两个角度来看,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已经成为他政治意志中的一个不可改变的趋向。”

台海战争可能爆发的时间节点

袁红冰分析指出,2024年之前发动台海作战,已经是习近平的一个既定的战略目标。“具体发动台海作战的时间节点,习近平周围智囊和幕僚们,现在还存在着一定的争论。一种观点认为习近平应当在中共二十大之前,就发动台海作战;另一种观点认为在中共二十大之前,拜登的让美国软弱的这种政策,它的效益还没有充分的发挥出来,川普(特朗普)主义所遗留下来的历史的惯性,仍然在相当程度上主导着美国的国家政策,所以他们认为要等到中共二十大以后,也就是在拜登任期的后半段,拜登的让美国软弱的政策将会充分的发挥出效应来。在那个时间节点上,发动台海作战对中共最有利。到底是在二十大,也就是明年2022年就发动台海作战,还是在2023年到2024年年度,也就是拜登执政的后半段发动台海作战,在这个问题上,习近平仍然在评估当中。”

中共正在做战前准备

据报道,中共当局近期加紧对民营企业的整肃。袁红冰对此表示,其实,中共目前全方位的加强控制都是习近平战前的准备。“从政治上一个极其明显的信号,他高度集权,他特别强化国家监察委员会和中纪委现代的锦衣卫式的特务统治。另一个信号,就是中共现在在习近平领导下,正在对中共所谓‘刀把子’,也就是中共的公检法系统,进行全面的整肃,来保证战争一旦爆发时,他的刀把子机关能够对他保持忠诚。

在经济上对金融、经济领域,进行全面的国家控制。对民营企业,通过在民营企业里设立党组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包括对马云、孙大午等等,稍微有点反腐的民营企业家的整肃。还有像货币的数字化,不久前中共又提出来要恢复供销社的制度,等等这一切,都是在经济上进入临战状态。

更明显是在外交上不断地搞战狼外交。最近撤换了比较温和的驻美国大使崔天凯,换上的将是一个战狼式的人物。所有的外交政策,也实际上是在为台海作战做全面的准备。”

实际军费是对外公布的三倍以上

袁红冰还特别指出,中共全面的军国主义化,现在是整个中共政治发展的一个方向。“有一个媒体报道,中共这么多年来,一共整肃了四百多万中共党员和官员。习近平把从贪官污吏中获得的绝大部分财富,他不是用于发展中国的经济,不是用于发展中国的民生,而是全部投入到了中国的军事准备之中。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实际上投入的军事准备的资金,是他们公开宣布军费的三倍以上。可以说整个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领导之下,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一次全面的战争。”

世界应当警惕-中共决策的非理性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最近就中共是否武统台湾进行了评估,认为中国尚没有意图在一两年内攻占台湾。袁红冰对此指出,从米利的这个说法,可以看出他根本不懂得中共军事历史。“我们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韩战。当时麦克阿瑟将军,他判断中国绝对不会投入到韩战,他认为中国就是清步兵,没有制空权,没有海军,和美国军队打一场现代化的战争,就等于把中共的军队置于一个绞肉机之中,他认为中共军队既没有意愿,也没有能力投入韩战。他说这个判断和今天米利的说法,是那么的相似。而事实怎样呢?中共军队不仅投入了韩战,而且大规模投入了韩战。那么麦克亚瑟为什么判断失误?从军事技术的角度讲,他的判断完全是符合逻辑的,从人的理性的角度讲,麦克亚瑟的判断也是符合逻辑的,但是他不懂中共暴政的独裁者们,在战略决策上从来都是非理性的。是什么在主导、左右中共独裁者们的战略决策呢?是他们自己的政治利益,是他们自己的权力地位,是他们要统治全世界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

毛泽东不知道把百万大军投入到完全没有制空权的朝鲜战场上,等于一场自我屠杀吗?他完全知道。按照一个有理性的领袖,他不会把自己的军队至于这样的危险之中,但是对于共产主义独裁者毛泽东来说,他根本不在乎把自己的百万大军投入到绞肉机中去,他想的只是实现他自己的权力欲望、政治野心。

当年的情况是这样,现在的中共对台湾海峡,对台海作战的态度,仍然是这样。他们或许在军事上像米利所说的,还没有具备充足的能力,但是他们有强烈的非理性的意愿,一定要在近期之内发动台海作战。关于习近平的这个非理性的意愿,我们刚才已经讲过了。所以米利正在重复着和当年麦克亚瑟同样的错误。而麦克亚瑟当年为自己的错误判断付出了代价,美国军队、联合国付出了代价,自由民主国家付出了代价。”

中共摧毁香港 为台湾战争做准备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目前中共对香港的控制与准备台海战争其实有着密切的联系。“习近平为什么在这个时机点上,摧毁香港最后残存的一点自由体制?实际上跟习近平将要发动台海作战,使整个中国进入战争状态这种企图是一致的。因为在临战的状态之下,他不允许香港人,运用他们残存的一些自由的权利,使香港成为反对中共暴政征服自由台湾的一个桥头堡。所以他要彻底摧毁香港所谓的一国两制,剥夺残存在香港最后的自由。现在整个国际社会,对中共在香港上的倒行逆施的反应,是如此的软弱,充分展示出了极左势力在骨子里的这种政治上的软弱。”

中国人能阻止这场将要发生的台海战争吗?

袁红冰认为,要想阻止这种战争,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在中共暴政发动战争之前,或者在发动战争过程中,通过重大的政治事件摧毁中共暴政。“我讲了,习近平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已经把整个中国社会都逼入到绝望之中,他不仅得罪了中国所有的老百姓,中共党内各个阶层的人,他也全部都得罪了。在共产党体制之内,他已经变成了一个孤家寡人。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在中国发生宫廷政变、军事政变的可能性,机率都是极大的。”

民间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组织和V字旅现象

袁红冰指出,现在习近平把整个中国社会逼近了绝望的境地。“正是在整个中国社会大绝望的背景之下,中缅边境才出现了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才出现了V字旅现象。据我们所知,在中国国内现在也出现了华夏同盟党、中国青年自由行动党、中国自由军蝙蝠侠战队等一系列的以人民在暴政前的起义权利作为核心价值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组织。

我们常说,中国人过分长久的容忍了中共暴政。中共暴政之所以能够如此长久的存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什么?那就是中国人民在中共暴政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之下,养成了一种极其怯懦的民族人格,不敢反抗,任由中共暴政从自己的权利上践踏而过。而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这个运动,他们主要的价值就在于引领人民,走出对中共暴政的恐惧。

V字旅已经明确地发出了号召中国人进行武装反抗的宣言。中国国内的一些革命党人的团队,也明确地提出了武装反抗中共暴政最主要的形式,就是城乡游击战。通过城乡游击战,打击中共暴政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机器,严惩对人民犯下反人类罪行的中共暴政的官员。通过这种打击和惩罚,引领人们走出恐惧。中国人民走出恐惧之日,就是再一次的像八九六四,或者前苏联人民那样的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爆发的历史时机。

这样的一种武装反抗运动,它另外一个效能就是极化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据我所知,现在中共党内一些良知人士,都已经开始非常关注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了,特别是关注中缅边境地区的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的建立,关注V字旅现象。这意味着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这个运动,已经在中共党内,中共体制内,产生了极大的震撼效应。而这种震撼的效应,将极有可能触发中共体制内发生宫廷政变,军事政变,或者发生其它重大的政治事变。这些事变一旦发生,那就会为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创造政治前提和条件。”

台湾人应该做些什么来保卫自由民主生活方式?

袁红冰认为,中共暴政通过几十年对台湾的统战渗透,已经在台湾培养起了一支强大的第五纵队。“我也曾经讲过,在中共暴政的统战阴谋之下,国民党早已经共产党化。现在国民党的权贵家族几乎无一例外的在中共的统战下,拥有丰厚的政治和经济利益。国民党和国民党的附属组织,长期在台湾内部散布恐共媚共的言论,散布投降主义的论调,这对台湾而言,是最大的心腹之患。所以台湾要想战胜中共暴政,首先必须战胜自己。

如何战胜自己?就必须树立起为了保卫自己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为了保卫自己做自由人的权利,必须不惜一切和中共决一死战。有了这样的铁血战志,是战胜中共暴政的一个基本前提。另外一个就是要彻底的扫除恐共媚共这种思潮的基础,要彻底地从法律的角度清除中共暴政在台湾所设置所培育的第五纵队。

第三点,台湾人应当向以色列人学习。以色列之所以能够以数百万人,面对一个有十多亿人组成的充满敌意的阿拉伯世界,还能够那样坚强地存在着,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实行全民皆兵的战略,全民国防的战略。自由台湾只有建立起这样的战略,才可能成为让中共暴政望而生畏的一支力量。”

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应该做些什么?

袁红冰最后表示:“国际社会应该有一个基本的认知,中共暴政将要发动的台海之战,并不是中共暴政和台湾之间的战争,而是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和整个人类所坚守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之间的一场战争,是独裁专制和自由哲学之间的一场生死决战。谁赢得了这场战争,也就赢得了未来。如果国际社会能够集中一切正义的力量,在台海作战中,彻底击败中共暴政,那就意味着整个人类和罪恶如山的共产党主义运动的最后一战,以人类正义力量取胜作为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