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雇员须打疫苗 德州禁口罩疫苗令(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31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州长阿博特
德州州长阿博特(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wikimedia )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就在拜登要求联邦雇员必须打疫苗之际,美国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签署行政令,禁止州府和市府强制实施口罩COVID-19疫苗要求。

两天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建议,在病毒高传播地区,无论有无接种疫苗,都需要在室内戴口罩。这改变了CDC5月的态度,即已接种疫苗者无需戴口罩。据《华盛顿邮报》获得的内部文件,CDC正在考虑建议每个人戴口罩,并要求医护人员接种疫苗。

“为进一步确保任何政府机构都不能强制要求戴口罩,以下要求应继续适用:任何政府实体,包括县、市、学区和公共卫生当局,以及任何政府官员不得要求任何人戴口罩-覆盖或要求其他人戴上覆盖物,”7月29日的德州行政令写道。

这位共和党州长在一份声明中称“今天的行政令将为孤星州(德州)与COVID-19的持续抗争提供明确性和统一性。”并重申“前进的道路取决于个人责任,而不是政府授权。”

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提出建议时说,数据表明,接种疫苗者更容易将Delta变种病毒传播给未接种疫苗的人。

CDC数据显示,该变种于12月首次在印度出现,现在约占全国病例的83%。

然而,批评者对这一说法提出质疑,前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助理部长吉罗尔(Brett Giroir)周四表示,疾控中心的数据很弱。“瓦伦斯基说,在极少数情况下,接种疫苗的人可能会传播。如果是1%、0.1%、0.01%,就没有理由推荐口罩,但我们不知道,因为他们不会告诉我们,”他告诉福克斯新闻。

如果一个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则因Delta菌株的“突破性感染”而患重病或死亡的机率也极低。

根据CDC最新的疫苗接种后感染数据,截至7月19日,在1.61亿完全接种疫苗的美国居民中,只有5,601人感染了严重的突破性感染并住院,仅占受保护人口的0.0035%。死亡风险甚至更低。

但在为恢复戴口罩规定的决定辩护时,瓦伦斯基周四表示,虽然疫苗对严重疾病非常有效,但新指南有助于保护更脆弱的人和年龄太小而无法接种疫苗的儿童。

CDC的新指南还敦促公立学校学生返校时都戴上口罩,无论是否接种疫苗。

另外,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五在新闻会上宣布,阳光州(佛州)不会施行任何封锁,学校将保持开放,也不会强制推行口罩令和疫苗令。之前他还颁布行政令,家长可自由选择孩子在学校是否戴口罩。

Delta肆虐 联邦雇员被要求打疫苗

随着德尔塔(Delta)病毒变种在美国各地造成疫情迅速扩散,拜登(Joe Biden)总统宣布,非军职的联邦政府雇员必须接种疫苗,否则将定期接受测试并戴上口罩。同样的标准也将适用于联邦承包商人员。

联邦政府雇佣了4百多万人,包括超过2百万非军职员工。

代表联邦员工的工会认为,不应强制人们或惩罚不接种者。

联邦员工的最大工会---美国政府雇员联合会(AFGE)负责人凯利(Everett Kelley)说:“我们期待,对工作条件的任何改变,包括那些与COVID-19疫苗和相关程序有关的改变,都会在落实之前与我们的谈判单位进行恰当的谈判。”

代表65个机构3万人员的联邦执法人员协会(FLEOA)的主席科斯米(Larry Cosme)说:“强迫人们接受一种医疗程序,这不是美国方式,明显违反民权,不管倡导者可能会如何为其寻找理由。”

美国邮政工人联盟本周表示,他们反对政府强制接种疫苗,认为联邦政府没有责任强制要求接种疫苗或采取其它病毒测试措施。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告诉美联社,虽然工会鼓励工人接种疫苗,但(强制接种疫苗)是违反规定的,因为一些人有宗教或健康方面的顾虑。联邦执法人员协会主席拉里·科斯梅(Larry Cosme)也认为不应强迫人们注射疫苗。

拜登还要求国防部探讨如何以及何时把COVID-19疫苗列入军人必须接种的清单。

“我们保卫着国家不受重大威胁的男女军人应当受到尽可能的保护,免患COVID-19,”拜登总统说。“我认为,尤其重要的是,我们的军人在全世界各地服役,很多地方疫苗接种率很低,疾病流行。”

在回答记者有关下令各州强行接种疫苗的问题时,拜登说,这么做的合法性仍不确定。

约6成美国成年人迄今已完全接种疫苗。拜登设定的目标是,在7月4日至少让70%的成年人接受一次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种。最新的数据是6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