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浩:中共渗透台湾军方 有五大诡计(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7-31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
最近传出台湾空军上将、前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涉入共谍案。(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最近传出台湾空军上将、前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涉入共谍案,引发台湾社会震惊,外界关注为何台湾军方高阶将领与退役将领频频传出变节?中共又通过哪些手段吸收台湾将领?中共密集吸收台湾将领当共谍,背后又藏着哪些战略图谋与诡计?国际问题专家唐浩对此进行解析。

镜周刊星期三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说,台湾国防大学校长、前国防部副部长张哲平,从2015年开始和其他几名现役退役军官,因与中共军委一名驻香港的代表接触而正在接受调查。

镜周刊的报导说,这名中共军委的驻港代表曾多次到台湾与张哲平餐叙,并为张的夫人安排了前往香港、大陆的旅行。

而今年6月底卸任国防部副部长的张哲平则说,旅行他有付钱,在与同事朋友进餐时也都有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绝对不会在没有被批准的情况下谈论军机事务。

他并在一份声明中指控,镜周刊的报导“牵强附会”,伤害他本人和军方

台湾国防部则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共情报单位一直试图通过中间人与台湾高级将领进行接触,但没有任何国家秘密被泄露。张哲平也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的张哲平是空军作战指挥部指挥官。2019年,张哲平接任国防部副部长,原本准备在今年进一步晋升参谋总长,地位仅次于国防部长,但却因为被国安单位发现与中共特务有接触,因此最后被降调,日前才正式接掌国防大学校长职务。

唐浩:中共利用金钱、美女、权位渗透台湾军方

事实上,最近几年台湾军方被中共渗透的情形越来越严峻,而且渗透层级越来越高,外界关注中共到底是通过哪些手段吸收台湾将领?

对此,国际问题专家唐浩在自媒体节目中指出,中共渗透台湾军方将领的手段,不外乎有三大类:第一,金钱收买;第二,美女色诱;第三,许以权位。

他分析,中共收买、渗透台湾高层将领,主要是为了深入推进“隐蔽战线”,其中涵盖五个目标:一、发展军中谍报网络组建“第五纵队”,在必要时要求他们发动各式各样的颠覆行动,比方说散布假信息、制造内部矛盾、或甚至发动军事政变等等。

二、窃取军方机密拟定对台战略,所以中共需要共谍从台湾内部偷出更多的作战计划与军事部署情报,从而拟定更有效、更低风险的军事战略。

三、里应外合对台发动武力攻击,因为中共需要在台湾建立一支能够配合中共、里应外合的“卖台部队”或“卖台小组”,目的要在中共跨海攻击台湾时,从台湾内部发动另一波突击行动,对台湾军方进行内外夹击,扩大胜算。

四、关键时刻不作为瘫痪军方防御行动,只要中共能够吸收几位占据军方关键权位的将领,就可以指使他们在关键时刻,不听从台湾高层的指令、不行动、不作为,从而瘫痪台湾军方的防御能力,提高共军的胜算。

五、制造军民不信任加深台湾内部裂痕,因为这些失风被捕的共谍案,会导致台湾政府与台湾人民不信任军方,对军方感到疑虑与不安,这种军民矛盾不但会加深台湾社会的内部分裂,还会破坏台湾人民与军方的国防合作,从而有利于中共的未来部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