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小S!蔡依林惨被小粉红出征(图)

发表:2021-08-03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只小S!蔡依林惨被小粉红出征
不只小S!蔡依林惨被小粉红出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维基百科Алый Король)

一场东京奥运,看尽中共小粉红的“狼性”!艺人小S仅仅因为在社群平台发文为台湾选手夺牌庆祝,没想到竟因称台湾选手为“国手”,而遭到中国网军出征,目前已被4个中国代言品牌切割,捐失估计超过上3000万,如今,连蔡依林也因转po戴资颖的文章,和给“麟洋配”李洋、王齐麟送了4个爱心大赞而遭受波及,不少中国网友涌入她的IG谩骂:“别来中国捞钱!”(相关阅读: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

台湾男子羽球双打选手“麟洋配”李洋、王齐麟在东奥击败中国选手夺得金牌,不仅使得中国选手遭到小粉红痛骂,之后又因为李洋在脸书与球迷分享道:“看着我们中华台北的旗子升起,唱着我们中华民国的国旗歌,内心的感动和激动无法言喻,今天,我要很骄傲的再次告诉大家,我是李洋,我是金门人,我来自台湾,我们麟洋让世界看见了台湾。”配文中还po出一整排的中华民国国旗图示,此举重重打击了中共小粉红的玻璃心,以此认定“麟洋配”就是“台独”份子。

蔡依林恭贺“麟洋配” 遭小粉红出征

而蔡依林日前在“麟洋配”夺得金牌后,曾在IG限动转发了两人的照片,并给“麟洋配”送上了4个爱心符号,又在戴资颖于东奥羽球女单金牌战败给中国选手陈雨菲后,在脸书转po戴资颖的贴文安慰说“抱紧紧”,让小粉红相当吃味,认为“帮台独选手发声”,还贴上“辱华”标签,持续出征。

加上,由于日前才刚夺下男单金牌的中国桌球选手马龙恰巧是蔡依林的粉丝,有中国网民点名指称:蔡依林在马龙夺金后没有发文祝贺,狠狠痛骂“所有台湾艺人都滚出中国”、“有本事不要来中国大陆”、“跟PUMA解约了吗?原来只是为人民币下跪,INS、FB点赞又转发,好一个双面阴阳人”。

除此之外,也有其他小粉红点名,表示除了小S、蔡依林之外,五月天、林宥嘉、昆凌都是不顾尊严,没骨气的“台独”艺人,要他们通通滚出中国。

不过也有粉丝翻出蔡依林曾在2016年为铁粉、中国桌球员马龙庆祝奥运夺金的影片,直指当年蔡依林在微博也写道“太感人了!恭喜阿龙!为你骄傲”,认为体育赛事不应该被政治化。也有台湾网友认为,其实小粉红出征台湾艺人的最重要关键,是因为“麟洋配”打败中国选手夺金,小粉红一股怒气无处发泄,所以找台湾艺人来当垫背。奇怪吗?一点都不,在中共统治下的“狼性中国”,错一个字,就可以让你倒。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