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疯狂猎巫 柯佳嬿彭佳慧全躺枪(组图)

发表:2021-08-04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钟视后柯佳嬿及金曲歌后彭佳慧
小粉红疯狂猎巫“台独艺人”,金钟视后柯佳嬿,及金曲歌后彭佳慧全躺枪。(图片来源:CC BY 2.5/CC BY-SA 3.0/维基百科)

东京奥运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国好手都使出混身解数拚搏奖牌,群众们都热血沸腾的守在萤光幕前为自己的选手呐喊加油,并在社群媒体中分享夺奖的喜悦,不料却因此让小粉红碎了一地玻璃心,将部分替台湾选手加油的艺人贴上“台独”标签,继小S徐熙娣)蔡依林后,陆续还有3位艺人被点名。

台艺人替台湾选手加油 被小粉红贴上台独标签

小S仅仅因为在社群平台发文为台湾选手夺牌庆祝,没想到竟因称台湾选手为“国手”,而遭到中国网军出征,目前已被4个中国代言品牌切割,捐失估计超过上3000万。(相关阅读:仅因“2个字”小S微博遭洗版丢失千万代言

蔡依林则是在个人IG上发文,替夺金的“麟洋配”李洋、王齐麟送了4个爱心,也替夺银的戴资颖加油打气,却因此在微博上遭中国网友群起围攻,炮轰她和小S一样,都是支持“台独选手”,怒批“挺台独还来赚人民币的两面手法”。(相关阅读:不只小S!蔡依林惨被小粉红出征

不只小S!蔡依林惨被小粉红出征
小S仅仅因为在社群平台发文为台湾选手夺牌庆祝,没想到竟因称台湾选手为“国手”,而遭到中国网军出征,目前已被4个中国代言品牌切割,损失估计超过3000万。且蔡依林的微博也惨被小粉红洗版出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维基百科Алый Король)

徐佳莹则是因为在IG发的表情符号(Emoji)中,只包括了台湾选手得牌的项目,也意外被贴上“台独”标签。

这波“辱华”的“台独风波”竟还延烧到了金钟视后柯佳嬿身上,且不是因为她支持了哪位台湾运动选手,而是她先前所代言的饮料。有网友在PTT论坛上分享一段中国网友的对话,其中有网友表示:“柯佳嬿绝对不可能台独”,但另一人却指出,柯佳嬿所代言的分解茶上头写着“国家认证”,这段对话让许多台湾网友感到傻眼,忍不住留言表示:“这样也行”、“太容易乳滑(辱华)了吧”、“粉红玻璃也太易碎了”。

除此之外,另一位被点名的则是金曲歌后的彭佳慧,她早前曾到中国参加《我是歌手》,因此打开在中国观众间的知名度,但这几天,彭佳慧也因为表达支持台湾夺金的羽球好手“麟洋配”李洋、王齐麟,直接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表示为了恭喜他们夺牌,要为他们献唱一首歌,而被小粉红出征,成了被扣上“台独”大帽子的对象。

一场奥运看出了中共小粉红的恐怖狼性,猎巫更是无限疯狂,有网友忍不住讥讽:“只要用心观察,生活处处是辱华”、“分解茶成为台独饮料”,还有网友调侃说:“西台湾到底是什么样的洗脑教育?全世界应该也只有西台湾这国家,有这么强大的自卑感,自卑到失智。一提到台湾就抓狂,一听到台湾人就崩溃,一说到ROC就玻璃心。台湾应该就是注定,当西台湾永远的克星吧”、“一堆年轻小粉红到今天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粉红玻璃国,真的全疯了”、“仔细想想,对岸提到敏感字词,都还要特地用代号规避审查,真的也是蛮可怜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