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穿中国品牌球鞋“见血” 代言人惨遭出征(组图)

发表:2021-09-12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雨菲穿中国品牌李宁球鞋遭割伤“见血”,鞋子品牌代言人肖战惨遭网民出征。
陈雨菲穿中国品牌李宁球鞋遭割伤“见血”,鞋子品牌代言人肖战惨遭网友出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Lintao Zhang/微博截图)

中国羽球一姊陈雨菲8月初才刚在东京奥运中,羽球女子单打项目击败我国世界球后戴资颖拿下东京奥运金牌,没想到近日参与当地举办的第14届全国运动会,却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鞋子出问题,脱下袜子后才发现,右脚大拇指被割伤,而她穿着的中国品牌球鞋李宁也被检讨,甚至有大陆网友出征鞋子品牌代言人,引起热议。

陈雨菲9日透过世界羽联的微博发文,透露自己在中国全运会比赛第一局时,申请伤停,当时她直接坐在场边脱下脚上的鞋子,在一旁包扎,最后忍痛拿下比赛,赛后她表示,“第一局打的时候,鞋前面不知道怎么开了。”

陈雨菲脱下袜子才发现大拇指有道深深的割痕且都是血,赶紧换了双鞋子才能够继续比赛,并形容当下的情况表示:“有个像钢丝,还是线一样的东西把我的脚划开了,那个东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

赛后陈雨菲贴出了受伤脚的照片,可以看到连袜子都被鲜血染红了,该起事件还一度引发网友热议,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球迷们也纷纷检讨她所穿着的球鞋品牌“李宁”(Li-Ning),据悉,这已经不是李宁第一次闹出风波,先前中国新一哥石宇奇早前也曾因为穿着该品牌的鞋子,导致滑倒受伤,除此之外,CBA赛场也有出现球星拒穿。

陈雨菲所穿的会刮脚的问题球鞋,遭网友起底为大陆潮流品牌“李宁”(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双要价人民币1099(约台币4714)元。
陈雨菲所穿的会刮脚的问题球鞋,遭网友起底为大陆潮流品牌“李宁”(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双要价人民币1099(约台币4714)元。(网页截图)

陈雨菲所穿的会刮脚的问题球鞋,遭网友起底为大陆潮流品牌“李宁”(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双要价人民币1099(约台币4714)元。而割伤她脚趾头的就是这双蓝白色运动鞋,该鞋款还号称鞋头使用一种耐磨材料,能防止鞋面过早磨损,进而延长球鞋使用寿命,但为什么会有钢丝或线割伤脚趾,李宁官方表示正在了解中。

大陆网友:“李宁方面要好好研究,不要再生产这样有问题的鞋。”

陈雨菲被李宁球鞋割伤脚趾 代言人肖战遭网友出征

奥运金牌陈雨菲无故因为运动鞋而导致脚伤,持续受到网友关注
奥运金牌陈雨菲无故因为运动鞋而导致脚伤,持续受到网友关注。(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奥运金牌陈雨菲无故因为运动鞋而导致脚伤,持续受到网友关注,不少粉丝都表示相当心疼,更让人料想不到的是,球迷纷纷检讨她穿着球鞋品牌李宁,连品牌代言人肖战也遭到小粉红出征怒批,炮轰他是“垃圾代言人”、“只能说代言人很晦气”,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讨论潮。

对于品牌没有把关好,却因为代言而故遭受网友谩骂的肖战,也有不少粉丝跳出缓颊,澄清表示球鞋品质出问题应该怪品牌而非代言人,希望民众可以理性态度看待。

据了解,针对陈雨菲穿球鞋被割伤的事件,势必让消费者对品牌的质量产生重大怀疑,而品牌和代言人肖战惨遭网友出征一事,截至目前为止,李宁品牌仅透过客服表示“会进行鉴定”,但仍不减全网的骂声。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