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状UFO盘旋芝加哥空中 20分钟后消失(视频)

发表:2021-10-08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芝加哥居民艾雅娜说她一直在观察这个物体,直到它消失为止。(示意图/Stefan Keller/Pixabay)
芝加哥居民艾雅娜说她一直在观察这个物体,直到它消失为止。(示意图/Stefan Keller/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8日讯】芝加哥居民艾雅娜(Aiyana)从自家的屋顶上,拍摄了一段UFO不明飞行物)视频,不知道怎么解读。在视频中,一个长长的黑色琴状的物体盘旋在空中,琴弦的中间和底部都有旋钮,两端是球形的。

“我感到完全混乱,有点害怕。”艾雅娜说,“我和儿子试图弄清楚它是什么。我们都不知道我们看到了什么。”

艾雅娜的朋友把视频传到了UFO观察者的网站上。有人觉得那看起来好象是某种气球,但却无法解释一个气球怎么能在著名的“风城”芝加哥上空稳稳地盘旋。

一位网友写道:“我从未见过气球像这样悬在空中。它应该摆动,即使只是一点点。”

有一个网友觉得很“奇怪”,他写道:“它看起来像悬挂在直升机上的东西,只是旁边没有直升机。

还有人解释,它是一个建筑物顶上的天线,而建筑物的其它部分被云遮住了。但是根据视频中的显示,很难相信这是建筑物的一部分,因为它那么高,并且一直在缓慢地移动。

艾雅娜说她一直在观察这个物体,直到它消失为止。她说,“它慢慢地向东南方向漂过,差不多在20分钟移动了几公里。”

近期,美国的好几个地方都有人看到UFO,包括巴尔的摩、艾奥瓦州、密西西比州等地。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