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风趣的歌 让中共冒油(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0-21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玻璃心》音乐片整个的粉红色场景被指影射小粉红。
《玻璃心》音乐片整个的粉红色场景被指影射小粉红。(图片来源:共用领域/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在国内,中共依靠严格的审查制度和大规模监控来压制国内异议,对国外的不同政见者,中共使用了狡猾的方法,勒索他们在大陆亲属以达到迫害的目的。但是生活在海外的中国人不断的找到揭露中共的新方法,就像这些华人歌手最近做的那样,用风趣的歌声暗讽中共。

这次遭到中共的马来西亚华人歌手黄明志 (Namewee)和澳大利亚华人歌手陈芳语 (Kimberley Chen),他们合唱的《玻璃心》在油管上已经有接近900万的浏览量。

他们被从中国的流媒体平台上删除

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写道:“马来西亚歌手兼作曲家黄明志和澳大利亚歌手陈芳语,在发布了一首被认为是侮辱中国人民的歌曲后,从周日起被从中国的社交和流媒体平台上删除。”该报补充说:“周五发布的歌曲《玻璃心》,被认为在一首浪漫的情歌中,含沙射影中国人民。”

实际上早在8月份,黄明志在微博发表“给塔利班的八条建议”之后,其微博账号已经被迅速封锁。黄明志的“维稳八条”可以概括为,封锁社交媒体;只播放官方新闻;街上到处贴标语洗脑,说塔利班领袖伟大;只要有人批评政府不好,就是“辱阿分子”;花大钱请外国人到庆典上演唱“没有塔利班就没有新阿富汗”;把有自主思想的人都关到监狱挣外汇;开拍“爱国电影”宣传外国人都是王八蛋;花钱请网红拍“美国人惊呆了!”,顺便转载到外网进行大外宣。

海外媒体指出,黄明志的“维稳八条”有影射中共之嫌,招来了小粉红的围攻,导致黄明志的微博账号很快就被封了。

有趣的歌曲嘲讽了中共和小粉红

按照《环球时报》的说法,《玻璃心》音乐片整个的粉红色场景中有个不断跳舞的熊猫,该媒体认为这些都是和中国有关的符号,针对的是 “小粉红”。

令中国政府感到懊恼的是,《玻璃心》还提到了中共侵犯人权。《环球时报》表示,歌词和视频中还发现了许多其它的攻击性的元素。比如说,歌手们提到了中国人对“狗、猫、蝙蝠和果子狸”的喜爱,视频中还出现了熊猫正在煮一锅蝙蝠汤的场景,“新疆的强迫劳动和拘留所”也被提及。

中国禁止歌手的历史

去年中共强硬派曾试图对付最受欢迎的韩国流行音乐《防弹少年团》。BBC报导,中共喉舌《环球时报》领导的宣传攻势,无法与《防弹少年团》的全球粉丝大军ARMY抗衡,仅凭《防弹少年团》就平息了小粉红们浅薄的民族主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