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紧张了?被问再选大笑不答(图)

发表:2021-10-25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
有消息说佩洛西(Pelosi)将在本届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的职位,由此,其是否会再次竞选众议员因此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图为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报导)周日(10月24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拒绝透露她是否计划竞选连任

佩洛西现年81岁,目前在她的第18个美国国会众议员的任期之内,这也是她第2次担任美国众议院的议长。

民主党在美国国会下议院中仅占微弱多数,局面非常不利,而共和党渴望在2022年夺回主导权。

在对其进行国情咨文采访并接近结束时,CNN的主持人杰克.塔珀(Jake Tapper)向这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人询问了她再次参选的前景。

“我为什么要现在告诉你?”佩洛西对塔珀的询问–也是新闻界就此问题的第一次询问大笑并拒绝回答。她后来开玩笑说,在做出这样的宣布之前,她必须“再(就这方面的消息被采访)播出很多次”才行。

佩洛西在塔珀进一步追问时说:“好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能会先和我的家人谈谈。”

佩洛西代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第12国会选区,该选区包括旧金山县的一部分。她自1987年以来一直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任职。美国众议院议员当选的任期为两年时间,佩洛西将于2022年面临再次竞选。

目前民主党控制着白宫、美国国会的众议院和参议院,横扫美国的3大权力机构。然而,民主党对众议院的控制是历史上最弱的一届,而其对参议院的控制也很脆弱。

如果美国共和党人明年赢得国会下议院的话语权,那么现在担任少数党领袖的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被认为是众议院投票选出的议长的最佳人选。

一些美国的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已经宣布了其退休计划,并且,麦卡锡最近预测还会有更多的民主党人宣布退休,这些境况无疑将改善美国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的前景。

“一旦你过了感恩节,(民主党国会众议院的)成员们就回家了,他们是民主党人,他们以前受到过挑战,他们(空出来的位置)会被(我们)争取到的。”他告诉福克斯新闻说。

“(目前美国)国会没有那么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