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緊張了?被問再選大笑不答(圖)

發表:2021-10-25 1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新聞發布會
有消息說佩洛西(Pelosi)將在本屆任期屆滿後不再擔任美國國會衆議院議長的職位,由此,其是否會再次競選衆議員因此引發了人們的關注。圖爲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美國國會大廈舉行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週日(10月2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在接受美國有綫電視新聞網(CNN)採訪時,拒絕透露她是否計畫競選連任

佩洛西現年81歲,目前在她的第18個美國國會衆議員的任期之內,這也是她第2次擔任美國眾議院的議長。

民主黨在美國國會下議院中僅佔微弱多數,局面非常不利,而共和黨渴望在2022年奪回主導權。

在對其進行國情咨文採訪並接近結束時,CNN的主持人傑克.塔珀(Jake Tapper)向這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民主黨人詢問了她再次參選的前景。

「我為什麼要現在告訴你?」佩洛西對塔珀的詢問–也是新聞界就此問題的第一次詢問大笑並拒絕回答。她後來開玩笑說,在做出這樣的宣布之前,她必須「再(就這方面的消息被采訪)播出很多次」才行。

佩洛西在塔珀進一步追問時說:「好吧,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能會先和我的家人談談。」

佩洛西代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第12國會選區,該選區包括舊金山縣的一部分。她自1987年以來一直在美國國會衆議院任職。美國眾議院議員當選的任期為兩年時間,佩洛西將於2022年面臨再次競選。

目前民主黨控制著白宮、美國國會的衆議院和參議院,橫掃美國的3大權力機構。然而,民主黨對衆議院的控制是歷史上最弱的一屆,而其對參議院的控制也很脆弱。

如果美國共和黨人明年贏得國會下議院的話語權,那麽現在擔任少數黨領袖的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共和黨眾議員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被認為是眾議院投票選出的議長的最佳人選。

一些美國的民主黨國會衆議員已經宣布了其退休計畫,並且,麥卡錫最近預測還會有更多的民主黨人宣布退休,這些境況無疑將改善美國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的前景。

「一旦你過了感恩節,(民主黨國會衆議院的)成員們就回家了,他們是民主黨人,他們以前受到過挑戰,他們(空出來的位置)會被(我們)爭取到的。」他告訴福克斯新聞説。

「(目前美國)國會沒有那麼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