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记:茶几上不要放这4样物品(组图)

发表:2021-12-2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客厅 茶几
茶几上切记不要放这4样物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家庭的客厅里面,通常,都会放上一个茶几,用来摆放一些物品,而且客厅里摆放个茶几也比较美观。但是,茶几上切记不要摆放这4样物品,看完之后,记得转告家里人,早拿走早好。

第一样:绿植

如果我们家里的茶几是木质的,在我们浇花的时候,很多水分会浇到茶几上面,时间久了之后,茶几上面就会比较潮湿,容易使茶几发霉。

而且绿植一直放在茶几上面,阳光照射不到,这样绿植就会比较潮湿,容易产生一些异味,或者出现烂根的情况,这样就会招引一些小虫子过来,影响客厅的环境。

所以平时,绿植也最好不要放在茶几上面。

第二样:干燥剂

我们经常会在茶几上面放上一些零食,而很多的零食袋里面都会有一个干燥剂,用来防潮,吸附湿气。有些朋友打开零食吃了之后,就会随手把这个干燥包丢在茶几的上面。

而一些生石灰的干燥剂,如果遇到水的话,就会发热膨胀,发生一些反应,甚至也有可能会发生爆炸的危险。如果生石灰干燥剂被家里孩子拿去玩耍,或者是被误食下去,这样就会存在一定危险性。

所以,茶几上面千万不要放干燥剂,如果家里有生石灰干燥剂的,也最好趁早扔掉。

电热水壶
电热水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三样:电热水壶

平时家里来了客人,很多朋友都会烧水,沏茶,用来招呼客人。

如果我们在茶几上面烧开水,茶几的高度比较低,有时候,在家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很容易会触碰到水壶的表面导致被烫伤。而且电热水壶的线也比较短,水壶里面的水烧开了之后,如果溢出来溅到插板上面,就容易发生电线短路,触电等一些危险。

所以平时,用电热水壶烧水的时候,最好放到厨房灶台上面烧。

第四:家用工具

有些朋友在家里用了剪刀,或者使用了一些家用的小工具之后,就会很随意地把这些工具放到茶几的上面。

有些工具比较尖锐的,容易会划到茶几,而且茶几的高度都是比较低的,如果家里的小孩拿去玩耍,戳到自己,就会非常的危险。

所以平时,用完的工具,要及时收纳好,不要放在茶几的上面。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