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直播罕见一幕:网友喊“安排买菜”立遭屏蔽(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2-29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陕西卫视直播西安疫情之际,很多市民留言“安排买菜”立遭屏蔽。(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西安1300万居民在遭受中共当局“暴力清零”政策之下,导致很多西安民众出现粮食不足问题,特别是昨日祭出足不出户的极端措施,令众多没有储备足够生活必需品的普通家庭出现危机。据大陆网友透露,在陕西卫视12月28日直播西安疫情之际,很多市民纷纷在留言区求助喊“请安排小区买菜”, 当局瞬间关闭评论区。

西安疫情直播罕见一幕 网友喊“请安排小区买菜”立遭屏蔽

据报,在封城第二天起,西安市物价已飙涨数倍。很多走投无路的西安市民在微博投诉,指当地菜价飙涨,甚至根本买不到菜:“我人傻了”、“马上断粮还买不到菜”、“居家隔离社区物业都不管吃的,请问家里存货吃完了怎么办?饿死人嘛”、“西安的居民都在说菜价飙涨的问题,政府是不做事吗?” 

西安
西安
西安疫情直播罕见一幕:网友喊“请安排小区买菜”立遭屏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还有网友披露: 西安疫情,所有小区都锁了,住的这个小区物业来不了,买不了电,老小区又要靠空调取暖,现在零下9度,已经快在家冻死了,同样有7、8户人家也是这样。没有电也没有菜,基本的居民生活都没法保障,明天再给物业打电话,如果还是买不了电就考虑报警了sos

 

“新冠+出血热”双疫夹杀 西安末日般空城

西安市本土确诊病例数持续飙升,为满足医护量能需求,中共27日晚间连夜出动150名解放军军医,紧急增援西安医院,并接管隔离病区。这些军医有参与过北京小汤山医院SARS疫情、奔赴汶川抗震救灾,也有进驻过武汉火神山医院的“老兵”。

中国古都西安12月23日起封城,这是继武汉后,再一个被紧急封城的中国一线大城市。目前,对于到底是何种病毒引发的疫情封城,由于中共当局一贯不透明作风,外界很难知道真相。但外界质疑,西安封城是因为武汉肺炎和出血热双疫夹杀。 据报,西安市有些社区和医院已封门,所有“出血热”定点治疗医院都爆满,有多人死亡,外市已有千余名医护人员18日晚连夜去西安支援。

西安12月23日零时起封城,令人对比2年前突遭封城的武汉,竟然也是23日。武汉当时封城为2020年1月23日中国传统大年三十的前一天,如今2021年12月23日西安封城,正是西方圣诞平安夜的前一天,这惊人的巧合,好似警醒人们还未摆脱COVID-19。

据大陆媒体直击,平时人来人往的马路、知名景点,如今已空无一人,全市1300万人口一夜之间“消失无踪”,有如电影末日般的场景。

网友“Lll李小瑟”PO出距离封城15分钟的西安,她描述,“空旷的马路,几乎全部关闭的店铺,没有灯光的钟楼饭店,永宁门,漆黑的西大街,只剩钟楼安静孤独的伫立,希望疫情早日被控制,祝我们都平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